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招聘 > [新疆]2016年北京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新疆]2016年北京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31 10:31  来源: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北京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社会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8日,详情如下:
  2016年北京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北京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成立于2015年1月,是北京银行在外埠设立的第11家分支机构,是全行跨区域经营的重要战略部署。北京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将为乌鲁木齐建成与其区域性国际商贸中心地位相适应的区域金融中心做出贡献。分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真诚所以信赖”的服务理念,始终致力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满足机构拓展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英才。
  一、职位名称及职责
  职位1:财务会计岗
  岗位描述
  负责分行财务经费管理,对经费报销单据进行合规性审核,办理各项费用开支,根据财务预算合理控制成本开支,关注业务周转金账户余额,复核企业网银支付业务,定期勾对银行账户发生额对账单,与区域税务部门保持工作沟通,熟悉和掌握各项财税政策。
  任职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会计、金融、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2、四年及以上银行或财务工作经验,具备会计从业资格;
  3、熟悉会计准则及相关财务税务法律知识;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协作能力:
  5、品德高尚、身体健康、无不良从业记录。
  职位2:人力资源岗
  岗位描述
  建立并拓宽招聘渠道,保证招聘的有效性和及时性;负责招聘计划的实施,优化招聘流程,完善招聘制度;负责分行员工关系工作,优化相关制度和流程,控制法律风险;负责根据总行和分行要求,开展本地区人才品牌宣传。
  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法律法学等相关专业,3年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劳动法律法规;
  3、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人际理解能力,敏感度较高;
  4、有较强的统筹规划能力,文字功底扎实;具有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较强的计划和实施执行能力,责任心强。
  职位3:办公室文秘岗
  岗位描述
  协助主任草拟分行年度和月度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上报总行或上级监管单位的重要材料及分行领导重要会议讲话发言稿等;协助主任落实分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对会议决议进行跟踪督办并在考核期末提出初步意见;负责分行各类公文签发前的核稿工作;负责对分行重要会议的组织、会务安排,整理会议纪要。
  任职条件
  1、金融类、中文、汉语言文学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擅长公文及其他各类文书的撰写;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4、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二、应聘要求
  1、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2、具备较强的事业心、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操守;
  3、过往业绩突出;
  4、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5、不属于北京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三、薪酬待遇
  本行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职业发展平台。
  四、截止时间:2016年9月8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