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招聘 > [上海]2017年北京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上海]2017年北京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0-10 13:49  来源: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北京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北京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北京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2007年10月28日,成立9年来,分行秉承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依托总行的资金优势,坚持科技兴行和人才强行战略,通过实施品牌化经营,区域化布局,综合化发展战略,各项业务稳步发展,取得了优良的经营业绩。2016年上半年,上海分行总资产超过1226亿,实现考核利润7.59亿,拥有经营网点16家,社区银行15家。北京银行入驻上海九年来,致力于支持上海市重大工程建设、重大产业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同时积极扶持上海地区的中小微企业,为广大市民百姓提供金融便利和优质服务,先后推出“智权贷”、“创意贷”、“节能贷”、“小微贷”等系列特色产品,打造“科技金融、文化金融、绿色金融、三农金融”四大中小特色金融品牌。
  20年,一个婴孩成长为健美的青年,一家默默无闻的小银行成为全球百强银行。为进一步实施品牌化经营、区域化布局、资本化运作、国际化探索的发展战略,现北京银行上海分行面向各大高校招聘2017届优秀毕业生。我们期待更多新鲜的血液,更多年轻的朋友,加入我们,一起乘风破浪,一起大展宏图。
  同学们,加入北京银行最好的时间,就是现在!
  校招职位
  管理培训生培养计划:
  第一阶段:通过岗前培训、实习、专业带教、岗位锻炼等多种形式和手段,使青年员工从入门、到基本了解、再到熟练掌握岗位技能,成为所在岗位的业务骨干,少数特别优秀的大学生在这个阶段就可以走上中层领导岗位;
  第二阶段:使大部分青年员工在职业生涯的中期,成为所在领域的专家型人才,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成长为中高层的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
  第三阶段:使大部分青年员工在职业生涯的高峰期,成为所在领域的资深专家,并在多个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具备成为所在行业高层领导的必备素质,并成为分行发展的中流砥柱。
  (1)营销管理培训生项目
  工作要求:
  1、熟悉并掌握我行金融产品特色及优势,把握客户的实际需求,设计专业的金融服务方案,做好客户维护和开发;
  2、根据我行操作规程,对贷款客户做好贷前调查、贷款审核、贷后管理,全流程防范贷款风险;
  3、为今后的职业发展积极学习各类银行专业知识和技能,参与各类培训与交流,提升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的同时把自己塑造成一名坚毅真诚的京行人。
  职位地点:上海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学历以上;
  2、大学本科学历毕业生须具有国家英语四级证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具有国家英语六级证书;
  3、具有快速学习能力和较强的沟通能力。
  (2)运营管理培训生项目
  工作要求:
  1、熟悉并掌握我行金融产品特色及优势,把握客户的实际需求,融汇运用金融的运营制度及操作规程,为客户提供一流的金融服务;
  2、为今后的职业发展积极学习各类银行专业知识和技能,参与各类培训与交流,提升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的同时把自己塑造成一名坚毅真诚的京行人。
  职位地点:上海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学历以上;
  2、大学本科学历毕业生须具有国家英语四级证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具有国家英语六级证书;
  3、具有快速学习能力和较强的沟通能力。
  校招行程:
时间 地点
10月20日晚上 对外经贸大学松江校区
10月24日晚上 上海财经大学杨浦校区
10月26日晚上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