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2011校园招聘信息

成都银行2011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12 21:00   来源:成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来自中华英才网的消息:
http://campus.chinahr.com/2011/pages/bocd/jobs.asp
成都银行成立于1996年12月30日。作为四川省首家城市商业银行,我行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依法稳健经营,严格规范管理,已逐步发展成为一家规模初具、运行稳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09年末,总资产由成立时的48.2亿元增长为1043亿元,增长22倍;存款余额由39.7亿元增长为914亿元,增长23倍;贷款余额由26.3亿元增长为 549.7亿元,增长21倍,成为中西部首家、全国第14家资产过千亿的城商行,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连续4年位居中西部城商行首位。目前,我行注册资金 32.51亿元,实行一级法人体制,全行下辖重庆广安资阳3家异地分行及31家直属支行(部)、86家网点。

  近年来,在"二次创业"、"五年规划"发展新思路的指引下,我行努力开拓创新,不断深化改革,各项业务实现年均30%以上增长,经营利润连年翻番。与此同时,我行连续跻身"全球商业银行1000强"、"亚洲银行3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等国内外商业银行综合实力排行榜。在2010年2月公布的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中,我行综合竞争力位居中等规模银行(规模在100-400亿美元之间)第16位。

  在改革发展的新阶段,我行将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与境内外投资者一道,走开放式发展道路,充分借鉴国际先进经验,全面提升银行的综合竞争能力,并积极推进跨区域经营和公开上市等多个战略,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全国一流上市银行",为区域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成都银行:www.bocd.com.cn

四川锦程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成都银行与马来西亚丰隆银行共同出资组建的全国首批、中西部第一家消费金融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为独立法人,主要经营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一般用途个人消费贷款等业务,如购买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等耐用消费品,以及用于个人及家庭旅游、婚庆、教育、装修等消费事项。除此之外,四川锦程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的业务还涉及信贷资产转让,境内同业拆借,向境内金融机构借款,经批准发行金融债券,与消费金融相关的咨询、代理业务,代理销售与消费贷款相关的保险产品,固定收益类证券投资等各项金融业务。公司专注于在消费金融领域标准化、规范化的发展,打造便捷、高效的产品平台,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专业服务。

成都银行                                                                

一、 专业要求:
1、财务会计岗:财务管理、会计、统计学、审计等相关专业;
2、市场营销岗:市场营销、金融学、经济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3、项目管理岗: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4、资金业务岗:宏观经济学、金融工程等相关专业。

二、 基本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1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英语水平: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成都城区和异地分行需大学英语6级考试 426分以上;郊县支行需大学英语4级考试426分以上;
3、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三、 特别说明:
1、同等条件下,将优先考虑校级及校级以上的优秀毕业生、优秀党员,以及优秀学生干部;
2、工作地点在郊县、异地的岗位,原则上面向当地生源招聘;
3、海外留学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川锦程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管理培训生项目

      该项目将通过与成都银行和马来西亚丰隆银行的合作,建立一系列的人才储备项目规划,旨在通过培养有潜力的候选人完成长期战略性的管理人才储备。此项目将为你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充分的职业发展空间以及个人潜力的提升。你将通过管理培训课程及在岗培训实习的机会参与到公司快速成长的商业计划中,成为具备专业知识和管理技能的金融人才,并作为公司的管理人才储备,分布至公司各运营条线及专业管理岗位。

岗位要求:
1、金融、财务、法律、市场营销、计算机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历;
2、大学英语六级以上,具备流利的英语口语,良好的商务英语写作及阅读能力;
3、熟练使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擅长报表制作者优先考虑;
4、具备较强的事业心,出色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和沟通能力;
5、有明确的职业目标,愿意在金融行业长期发展,能接受海外派遣工作。
 
 

 成都银行:招聘岗位、人数以及工作地点       

岗位、人数

财务会计

 市场营销

项目管理

资金业务

合计

 工作地点

成都城区

20

40

4

2

66

郊县(27人) 都江堰

 

1

 

 

1

双流

1

1

 

 

2

新津

2

2

 

 

4

温江

1

1

 

 

2

郫县

2

2

 

 

4

大邑

2

2

 

 

4

崇州

1

2

 

 

3

金堂

 

1

 

 

1

龙泉驿   2     2
新都

2

2

 

 

4

青白江

1

1

 

 

2

异地(12人)

重庆

 

5

 

 

5

资阳

3

4

 

 

7

合计

35

66

4

2

107

 
请选择以下工作地点:
      
成都城区
     
   郊县 :
都江堰
双流
新津
温江
郫县
大邑
崇州
金堂
龙泉驿
新都
青白江
       
   异地 :
重庆
资阳
     
      
重要提示:每名应聘者只能应聘一个岗位,所以在选择申请职位时请慎重考虑。
成都城区
财务会计(成都城区)
招聘人数:20名
财务会计岗:财务管理、会计、统计学、审计等相关专业
 
 
市场营销(成都城区)
招聘人数:40名
市场营销岗:市场营销、金融学、经济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行政管理(成都城区)
招聘人数:4名
行政管理岗: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资金业务(成都城区)
招聘人数:2名
资金业务岗:宏观经济、金融工程等专业
 
 
                                     四川锦程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                

岗位

管理培训生

 

 

 

合计

人数

5

 

 

 

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