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重庆分行招聘启事

成都银行重庆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1-23 14:58   来源:成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成都银行自1996年12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依法稳健经营,严格规范管理。2007年引进马来西亚丰隆银行等境内外投资者,成功实施增资扩股;2008年正式更名为成都银行,逐步由地方性银行向区域性银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发展。截至2010年末,成都银行存款余额1225亿元,贷款余额679亿元,总资产1512亿元,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连续4年位居中西部城商行首位。与此同时,成都银行连续跻身“全球商业银行1000强”、“亚洲银行3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等国内外权威商业银行综合实力排行榜。

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都银行重庆分行于2010年3月落户重庆,自开业以来屡创佳绩。现因业务全面发展需求,欢迎勇于接受挑战,追求卓越人生价值的英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创美好未来!
一、成都银行重庆分行营业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建新北路38号
二、应聘者均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无不良从业记录;
2.负责人岗位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其他岗位年龄30周岁(含)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3.负责人岗位要求具有5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他岗位要求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
4.具有经济、金融、财会、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岗位、任职条件
(一)分支机构负责人
具有5年及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掌握企业管理的有关知识,精通金融、银行的有关业务知识和市场营销知识。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团队领导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政策领悟能力。有广泛客户资源者优先;有本地银行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公司业务客户部总经理
    具有5年以上公司业务及信贷工作经验,熟悉商业银行信贷管理流程;市场开拓、营销管理和沟通协商能力强;有较强的经济分析判断能力、独立开展企业财务分析。有同业相应职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三)财务管理岗
    熟悉银行基础业务和会计财务管理工作规程,熟悉股份制银行绩效考核规定;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熟练掌握商业银行会计核算制度及资金经营、财务分析等专业技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四)会计主管
    精通商业银行会计结算业务、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制度,组织协调和业务管理能力强,熟悉银行业状况和监管法律法规,了解公司、同业及信贷条线业务产品。
(五)公司客户经理
具有2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或公司业务营销经历,熟悉信贷政策和营销策划;市场开拓及组织推动能力强;具备团队精神和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yinhangzhaopin.com
(六)信贷审查岗
具有3年以上信用审查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企业财务分析和项目评估能力;熟悉各类公司和个人评级授信业务,有较高的文字综合水平,能运用各类分析评价方法识别和衡量授信风险。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七)信贷管理岗
熟悉银行业务、金融法律法规和银行业监管流程,熟练掌握银行各类信贷业务、处理流程及贷后管理,有较强的风险分析控制能力、文字综合能力、政策领会与实施能力,能运用各类分析评价方法识别和衡量授信风险。有同业相应职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四、应聘程序
1.请应聘者在成都银行网站(www.bocd.com.cn)“人才招聘”栏目下载并填写《成都银行社会应聘人员报名表》,将附有近期彩色正面生活照、一寸正装照的个人简历邮件发送至cqbb@bocd.com.cn。
2.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通过电话通知笔试、面试时间,谢绝来电来访。两个月内未收到面试通知,视为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我行将代为保密并进入人才库管理。
3.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1月31日。
                                                       成都银行
                                                   二〇一一年一月二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