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西安分行(筹)招聘启事

成都银行西安分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1-31 20:40   来源:成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成都银行成立于1996年12月,作为四川省首家城市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我行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依法稳健经营,严格规范管理,已逐步发展成为一家规模初具、运行稳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0年末,总资产由成立时的48.2亿元增长为1511.87亿元,增长31倍;存款余额由成立时的39.7亿元增长为1224.75亿元,增长31倍;贷款余额由成立时的26.3亿元增长为679.16亿元,增长26倍,成为中西部首家总资产、总存款双双突破千亿大关的城市商业银行,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稳居中西部城市商业银行首位。

近年来,在“二次创业”、“五年规划”发展新思路的指引下,我行努力开拓创新,不断深化改革,各项业务稳步增长,经营利润连年翻番。与此同时,我行连续晋身“全球商业银行1000强”、“亚洲银行3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等国内外商业银行综合实力排行榜。在2010年12月公布的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中,我行综合竞争力位居亚洲中小银行(总资产规模在100-400亿美元之间)第11位。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一、工作地点:西安
二、应聘者均须符合下列条件
1.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不良从业记录;
2.负责人岗位年龄40周岁(含)以下,柜面业务操作岗位年龄25周岁(含)以下,其他岗位年龄30周岁(含)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3.负责人岗位要求具有5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他岗位要求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
4.具备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至大专学历。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部门
岗位
人数
职位要求
综合管理部
负责人
2人
熟悉商业银行的组织管理体制及激励约束机制;优秀的规划能力、团队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较丰富的行政组织管理经验。有同业相应岗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行政综合岗
(文秘岗、宣传岗)
3人
熟悉银行行政部门工作和流程,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综合分析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后勤保障岗
(安全保障岗、内部管理岗、后勤服务岗)
3人
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服务意识,踏实敬业,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熟悉行政、物业、固定资产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熟练使用计算机操作及相关软件。
信息技术岗
3人
计算机应用、网络或电子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银行网络系统管理和设备运行维护;熟悉银行设备管理、系统维护和安全管理,能独立开展系统维护及软件推广。
人力资源综合岗(薪酬劳资综合岗、机构人事与培训岗)
2人
熟悉银行业务、国家各项人事法律法规及劳动管理条例,掌握一定的银行绩效管理工具,有较好的人际沟通与协调能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
风险合规部
负责人
1人
熟悉银行风险管理政策、制度和流程;具备较强的风险识别、判断、审查和管理能力;银行内控及案防经验丰富,具有良好的组织和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有同行相应职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风险综合岗(风险与稽核监督岗、案防与合规管理岗)
2
熟悉银行业务、金融经济法律法规、银行业监管条例,掌握银行内控管理规定和风险管理制度,具有较强的风险调查和分析判断能力。有同行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法律事务岗
1
精通法律、法规、银行业监管规定,熟悉相关银行业务,能独立处理相关法律事务;具有合规风险识别、分析、判断能力,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律师资格者优先。
信用审批部
负责人
1人
5年以上信贷审批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各种银行信贷业务,具备较丰富的行业知识,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分析和管理能力及组织管理能力。有同行相应职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信贷审查管理岗(评估授信管理岗、公司信贷审查岗、个人贷款管理岗)
4人
3年以上信用审批经验经验,具备较强的企业财务分析和评估能力;熟悉项目评估、信用评级、公司和个人授信业务的运作流程和风险控制要点,有较好的宏观经济分析、理论研究和文字综合能力。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
公司业务部
客户部负责人
2
5年以上公司业务及信贷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营销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熟悉银行信贷管理制度及流程,能够独立进行企业财务分析;有同行业相应职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客户经理
22
3年以上公司业务及信贷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各类银行公司业务、产品及相关政策法规;熟悉信贷政策及营销策划;市场开拓及组织推动能力强,具备团队精神及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信贷综合管理岗1名
1
熟悉银行公司业务综合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数据管理和综合分析能力,具有良好的组织和协调能力。
个人金融部
负责人
1人
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个人金融业务;具有丰富的个人金融业务营销管理经验、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业务开拓能力。有同行相当职位的任职经历者优先。
客户经理
4人
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个人金融业务、产品及相关政策法规;具备较强的产品组合管理、营销策划、市场拓展能力;具备团队精神及一定的客户资源。
综合管理岗
1人
熟悉银行个人金融业务综合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数据管理和综合分析能力,具有良好的组织和协调能力。
中小企业部
负责人
1人
熟悉相关岗位业务知识及操作流程,取得国家或国际认可的所从事业务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具有较强的风险管理能力、市场拓展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同业相当职位工作经历者优先;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
财务运营部
负责人
1人
具有会计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掌握国家金融法律法规,熟悉商业银行会计、支付结算、监管报表等制度,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有同行相当职位的任职经历者优先。
资金财务综合岗(资金营运岗、财务核算岗、财务管理岗、核算结算岗、综合管理岗)
5人
熟悉银行基础业务和会计财务管理工作规程;熟悉商业银行绩效考核体系,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熟练掌握商业银行会计核算制、资金经营、财务分析等专业技能。
营业部
负责人
2人
中级以上会计专业职称;精通银行会计、现金和支付结算及相关内控管理制度;具有较强的客户营销、组织协调及业务管理能力。有同业相应岗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会计结算主管
1人
熟悉商业银行会计结算业务知识、内控制度、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程,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及业务管理能力,熟悉银行业状况和金融监管法律法规,了解公司、同业以及信贷条线业务产品。
临柜人员
9人
熟悉银行柜面各项业务操作流程及柜面业务相关规章制度;形象气质良好,有较强的服务意识、亲和力及沟通应变能力。

  四、应聘流程
1.应聘者请先登录成都银行网站www.bocd.com.cn,进入“人才招聘—社会招聘”专栏下载《成都银行社会应聘人员报名表》,填写完整并附个人生活近照1张发送至bocd_hr@163.com。(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西安分行XX岗位-姓名-学历-银行工作年限”)
2.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及相关证书复印件等纸质材料,请寄至以下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18号唐沣国际广场A座10806室,邮编:710075 或
四川省成都市西御街16号成都银行人力资源部,邮编:610015
信封上请注明“应聘西安XX岗位”
3.应聘资料审查通过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笔试、面试。未被录用人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2月28日
                                               成都银行
                                                二〇一一年一月三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