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招聘启事[3/18]

成都银行招聘启事[3/18]

发布时间:2011-03-18 17:23   来源:成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成都银行成立于199612月,作为四川省首家城市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我行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依法稳健经营,严格规范管理,已逐步发展成为一家规模初具、运行稳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0年末,总资产由成立时的48.2亿元增长为1511.87亿元,增长31倍;存款余额由成立时的39.7亿元增长为1224.75亿元,增长31倍;贷款余额由成立时的26.3亿元增长为679.16亿元,增长26倍,成为中西部首家总资产、总存款双双突破千亿大关的城市商业银行,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稳居中西部城市商业银行首位。

近年来,在“二次创业”、“五年规划”发展新思路的指引下,我行努力开拓创新,不断深化改革,各项业务稳步增长,经营利润连年翻番。与此同时,我行连续晋身“全球商业银行1000强”、“亚洲银行300强”、“中国银行100强”等国内外商业银行综合实力排行榜。在201012月公布的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中,我行综合竞争力位居亚洲中小银行(总资产规模在100-400亿美元之间)第11位。成都银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一、总行管理岗位

(一)基本条件

1.年龄男45岁以下,女40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法律、金融、管理等经济类相关专业毕业(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具有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3年以上相关职级经历;

3.熟悉商业银行各项主要业务,熟悉各项金融法律法规;

4.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沟通协调及组织管理能力,具备较强的团队领导能力;

5.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行为记录,无银监会禁止准入的情况;

6.具备全国性银行机构相应职位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1.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 1

具备风险管理、授信审查工作的专长,有较强的风险识别、风险审查和风险管控能力,熟悉监管部门的各项风险内控制度。

2.信用审批部副总经理  1

具有10年以上银行信贷相关业务从业经验,其中从事信用审批、信贷尽职调查、项目评估、担保审核等融资相关工作3年以上,熟悉企业运营模式,具备良好的企业财务及运营分析能力,具有良好的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

3.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  1

熟悉银行国际结算产品流程和贸易融资产品流程,熟悉国际贸易融资产品,熟悉国际金融市场营销环境,有较强的市场调研、分析与预测能力,具有良好的英语阅读、口语能力。

4.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  1

熟悉储蓄、理财、个贷、银行卡等个金业务,熟悉银行个人业务管理模式与营销模式,对个人银行市场具有较强的敏感度,在产品创新、营销策划和综合分析方面有较丰富的经验。

5.中小企业部副总经理1

具有较强的中小企业融资产品研发与行业分析能力,能拟定中小企业相关行业分析与行业内企业准入标准,熟悉中小企业融资产品的设计与推广工作。

6.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1

    熟悉薪酬福利、绩效考核等人力资源管理模块,对薪酬与福利体系、绩效考核体系、激励与约束机制的设计、实施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7.信贷管理部副总经理1

熟悉信贷、财务和法律业务,具有较强的综合风险识别能力、处理问题贷款的判断能力,熟悉信贷资产管理体系、管理流程、抵押品管理的工作流程和运行情况,有较强的问题贷款识别、管理与处置能力。

8.营运中心副总经理1

    熟悉现金业务库、凭证库以及其他会计专用印章等业务的管理,熟悉银行财务制度和内控管理机制,熟悉监管机构的政策法规,有较强的异常业务实时监测和事后监督能力。

9.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1

熟悉电子银行业务及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熟悉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自助银行等银行电子渠道的规划、建设、运作、维护、营销等,有较强的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

10.投资银行部正、副总经理各1人,共2

    熟悉银监会准许的投资银行业务,包括银行间市场承销、经纪业务、重组并购、银团融资、衍生品交易等,有扎实的金融学和财务管理知识基础,有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运作经验,能独立带领团队运营项目,有较强的风险管控和成本意识。

11.支行副行长共5

熟悉公司业务、个人业务、中间业务,具备综合的银行管理能力,曾担任网点型支行负责人或营销管理部门经理以上职务,工作绩效突出,经验丰富,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和风险把握能力,符合银监会规定的任职资格要求。

二、异地分行风险官

(一)工作地点:省会城市及省内地级城市

(二)招聘条件

1.年龄45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及管理专业优先(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从事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工作8年及以上,信贷工作经验5年以上,有商业银行分行负责人或主要业务部门(含支行)负责人工作经历;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金融监管法律法规,熟悉公司业务、个人业务、中间业务,具备综合的银行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

4.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身作则,具有较强的管理规划能力、团队领导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5.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纪录,符合银监会规定的任职资格要求。

三、专业技术岗位

(一)风险管理部资金业务风险管理岗位1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专业毕业;

3.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资金业务从业经历;

4.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规和监管制度,熟悉资金业务操作流程和风险内控管理,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行政管理部项目管理岗位

1.项目经理1

①年龄35岁及以上,本科学历及以上,土木工程、建筑、工民建等相关专业毕业;

②具备施工方8年以上建筑工程管理经验,5年以上大型综合类(住宅、商业、酒店)房产项目运作经验,具有2个以上完整的项目开发经验;

③具有甲级写字楼全程建设经验;

④熟悉设计、规划、配套、施工等业务流程,能把握建筑、结构、材料和现场施工监控要点;

⑤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有较强的公关、社交和谈判能力;

⑥熟悉管理,具有较强的领导、判断、决策、协调与执行能力。

2.项目总工程师1

①年龄35岁及以上,本科学历及以上,工民建等建筑类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②具有5年以上设计院工作经历和5年以上房地产开发企业工作经历;

③主持过大型商业(酒店、写字楼、商场)项目的设计和施工全程经历,有现场施工管理工作经验,能处理各专业设计和施工中的技术问题;

④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土建工程师1

①本科学历及以上,工民建、土木工程、电气、给排水或暖通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相关从业资格证或者中级以上职称;

②具有8年以上房地产或大型施工企业建筑工程管理经验,熟悉甲方现场管理程序,独立担任过10万平方米以上工程的现场管理;

③熟悉国家、行业规范,以及强制性标准条文及法律、法规文件;

④熟悉工程不同阶段的管控重点,具备较强的思考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及时发现安全隐患;

⑤有较强的管理能力,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⑥有设计院工作和超高层建筑施工管理经验者优先。

4.暖通/给排水工程师1

①年龄30岁以上,本科学历及以上,工民建、给排水、暖通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职业资格职称;

②有8年以上大型房地产公司暖通设计、施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至少2个项目的完整经历,有大型商业项目经历;

③掌握暖通工程的专业理论知识,熟悉暖通系统的施工规范、施工工艺、施工流程、验收规范和维护方面的技术,了解暖通工程专业图纸设计和设备材料的市场行情,熟悉暖通管线分布和系统操作控制;

④具有扎实的工程现场管理经验,有成本意识和进度控制能力;

⑤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丰富的现场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精神与敬业精神。

5.电气工程师1

①本科学历及以上,建筑、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毕业;

②具有8年以上建筑项目强、弱电专业现场施工经验,熟悉大型综合性商业、居住项目的开发、设计及施工管理,有2个以上成功案例;

③熟悉本专业的各类新技术和高端物业(如酒店)的实施标准;

④熟悉建筑行业的规程、规范及技术标准;

⑤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⑥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意识。

四、招聘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申请人请登录智联招聘网站(http://www.zhaopin.com/)首页点击“成都银行”按钮投递简历;

(二)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及相关证书复印件等纸质材料,请寄至四川省成都市西御街16号成都银行人力资源部,邮编:610015

(三)报名时间截止20113月24

(四)申请人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成都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申请人如未被录用,有关材料恕不退还;

(六)申请人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电子邮箱、手机、紧急联系方式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成都银行

                                                           二〇一一年三月十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