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资阳分行招聘启事

成都银行资阳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5-16 20:32   来源:成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成都银行成立于1996年12月,作为四川省首家城市商业银行,多年来,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依法稳健经营,严格规范管理,成为中西部首家总资产、总存款双双突破千亿大关的城市商业银行,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稳居中西部城市商业银行首位。资阳分行是成都银行第二家异地分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一、公司客户经理(若干名)
熟悉银行公司金融业务;具有银行公司金融营销或信贷业务工作经历;具备较丰富的客户资源、业务资源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二、个金客户经理(若干名)
熟悉银行个人金融业务、产品及相关政策法规;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熟悉营销组织与策划,具备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
◆应聘条件:以上人员需具备较强的敬业精神、职业素养、团队协作能力;具有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条件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
◆应聘程序:登录成都银行网站www.bocd.com.cn,进入“人才招聘—社会招聘”专栏下载《成都银行社会应聘人员报名表》,请将填写完整的《成都银行社会应聘人员报名表》连同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及相关证书复印件等纸质材料寄至:四川资阳雁江区建设北路2段37号飞天通讯4楼成都银行综合办公室邮编:641300咨询电话:028-26628855。
 
                                                                成都银行
                                                         二〇一一年五月十六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