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招聘 > [全国]成都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成都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11 12:07  来源:成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成都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成都银行成立于1996年12月30日,系四川省首家城市商业银行。多年来我行依法稳健经营,严格规范管理,已发展成为一家初具规模、运行稳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截至2012年12月末,总资产由成立时的48.2亿元增至2401.41亿元,增长近49倍;存款余额由39.7亿元增至1640.54亿元,增长40倍;
贷款余额由26.3亿元增至941.70亿元,增长近35倍,成为中西部首家总资产突破两千亿元大关的城市商业银行,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稳居中西部城市商业银行首位。
目前,我行注册资金32.51亿元,实行一级法人体制,全行下辖重庆西安广安资阳眉山内江6家异地分行及32家直属支行(部)、102家网点,在岗员工4000余名。
基本条件:
热爱银行事业,认同我行企业文化,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及道德修养,无任何不良记录;
经济管理类、财务会计类、工科类相关专业,具备跨专业复合知识背景优先;
应届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
学习成绩优秀,本科英语四级430分及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430分及以上,毕业时应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境外院校学生需于2014年7月前拿到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
品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能胜任银行工作岗位,勇于接受挑战。

“管理培训生”计划
培养方向:
实施专项培养计划,帮助管理培训生尽快熟悉我行的各项业务流程,积累管理经验,充分发掘个人潜能,为我行各级管理人才梯队建设奠定人才基础。
招聘要求:
2014年应届全日制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就读于国内外一流高校,专业不限;
较强的逻辑思维、书面表达和分析判断能力;
善于快速学习,沟通、合作意识强;
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突出;
招聘人数:10人
 
“营销专才”计划
培养方向:
为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中小企业业务、国际业务等条线培养营销专才。
招聘要求:
2014年应届全日制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就读于国内外重点高校;
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金融、经济学、投资学、审计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同时也欢迎有 1-2年银行从业经验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者应聘;
有较好的亲和力、强烈的服务意识和极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善于自我激励、积极主动、有较强的拓展能力。
招聘人数:90人
 
信息技术专才
招聘要求:
2014年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硕均就读于国内外重点高校;
计算机相关专业,专业成绩优秀;
具备吃苦耐力精神;愿意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招聘人数:10人

招聘流程


Q&A
Q:关于简历投递。
A:所有简历都必须通过http://www.zhaopin.com/在线申请。进入招聘职位页面,根据自己的意向选择应聘的岗位,请注意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提高工作效率,此次招聘我们不接受纸质简历。
 
Q:在线投递简历时,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A:在线申请简历时,请务必将本人照片作为附件提交,1寸照大小不超过512K,生活近照大小不超过2M。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避免因为联系方式的错误导致无法与您取得联系,从而失去机会。您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虚假信息,您将被取消应聘资格。
 
Q:关于职位申请。
A:您只能申请一个岗位,并在网申“个人信息”中选择是否同意岗位调剂。 
 
Q:笔、面试地点及时间安排是怎样的?
A:笔、面试将集中安排在成都举行,具体时间请见校园招聘网申页面“招聘流程”环节,我们将通过手机短信和电子邮件方式给您发送笔、面试信息,请保持手机畅通并及时确认回复。具体时间安排我们将提前三天通知。
 
Q:笔、面试需要带一些什么资料?
A:笔、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
 
Q:面试后什么时候可以知道结果? 
A:面试后我们会通知拟录用人员名单,统一安排体检后确定录用人员名单,预计2014年1月中旬发放录用通知函。
 
Q:联系方式。
A:如果您在此次招聘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通过 bocdhr@bocd.com.cn 与我们联系。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