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招聘 > [四川]成都银行2014年高薪招聘公告

[四川]成都银行2014年高薪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9-19 16:15  来源:成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成都银行2014年高薪招聘公告
成都银行作为四川省首家城市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依法稳健经营,严格规范管理,已逐步发展成为一家规模初具、运行稳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我行已开设重庆西安广安资阳眉山内江南充宜宾8家异地分行。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我们欢迎您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风险经理30人
(二)公司客户经理30人
(三)柜面服务岗280人
 
二、工作地点
成都城区支行、双流、郫县、大邑、青白江、新都、新津、蒲江、彭州、都江堰、龙泉驿、邛崃、温江、崇州、金堂等郊县支行
 
三、招聘条件
(一)风险经理(无固定期限员工)
1.具有2年以上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审计工作经历;
2.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在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全国重点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法律等相关专业;
4.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考虑并可适当放宽以上条件;
5.遵纪守法,诚信正直,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仪表,无不良从业记录,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二)公司客户经理(无固定期限员工)
1.近3年曾参加成都市公招公务员考试且笔试成绩优异(2012年成都市公招公务员笔试成绩不低于125分,2014年成都市公招公务员笔试成绩不低于130分);
2.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在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全国重点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法律等相关专业;
4.遵纪守法,诚信正直,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仪表,无不良从业记录,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三)柜面服务岗
1.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在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本科学历(已于2014年7月前取得毕业证书),金融、财会、法律、计算机、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3.遵纪守法,诚信正直,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仪表,无不良从业记录,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亲和力及沟通应变能力。
 
四、应聘方式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按照要求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在线投递相应职位。
 
五、报名时间
2014年9月18日-2014年9月30日 
 
六、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仅能选择一个岗位填报;
(二)我行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招聘相关事宜,请确保通讯畅通;
(三)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