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招聘 > [四川]2017年成都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四川]2017年成都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1-16 10:07  来源:成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成都银行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1月30日,详情如下:
  2017年成都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成都银行成立于1996年12月,是一家以国有股本为主、股权多元化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引入马来西亚丰隆银行作为境外战略投资合作伙伴。我行发起设立了国内首批、中西部第一家消费金融公司——四川锦程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江苏宝应锦程和四川名山锦程村镇银行,并入股西藏银行。
  目前,成都银行注册资金32.5亿元,在岗员工5000余名,下辖重庆西安广安资阳眉山内江南充宜宾乐山德阳阿坝泸州(筹)12家分行和30家直属支行(部),共170余家营业网点。
  成都银行以建设成为“协调发展、富有特色、价值领先、社会认可的现代商业银行”为战略愿景,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积极探索差异化、特色化发展路径,形成了自身独特的业务特色和竞争优势,综合实力位居西部城商行首位,部分经营指标达到国内先进银行水平。截至2015年末,成都银行总资产3214.45亿元,各项存款2405.68亿元,各项贷款1344.08亿元。在2015年英国《银行家》公布的最新排名中,成都银行居全球前1000家商业银行第308位,中资商业银行第36位,全国城市商业银行第13位,西部地区城市商业银行第1位。
  成都银行主动将自身发展融入地方发展大局,积极对接中央和地方重大发展战略,借助成都在西部地区的核心地位和辐射作用,结合川陕渝三地共同的产业优势,积极做好金融支持和资金要素保障,加大对地方重大产业、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和和民生工程的支持力度,为区域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城乡一体化的有序推进作出了积极贡献。
  成都银行致力于为广大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利用自身优势,加强产品创新和“本土化”改造,开发了一批“特色化、标准化、本土化”产品。目前,旗下“财富金翼”小微企业融资品牌包括“壮大贷”、“科票通”、“科创贷”、“多融易”、“创业贷”、“结结高”、“银税通”等10余种产品,为不同发展阶段的小微企业融资提供多种金融方案以及一站式金融服务,不遗余力支持企业成长发展。
  成都银行坚持“亲民便民惠民”理念,持续开办代发工资、社保和代收煤气水电费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基础金融业务,坚持优惠的定价和收费策略,最大限度降低银行卡用卡成本,提供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创新推出“E城通”综合缴费平台,积极推进互联网金融和社区银行建设,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让市民百姓享受到便捷实惠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市民银行”美誉。
  近年来, 成都银行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先后荣获“四川企业100强”、“最佳城市商业银行”、“最佳金融服务城商行”、“最佳优质服务银行”、“最佳民生金融奖”、“银行科技发展奖”、“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百姓最信得过的银行品牌”等荣誉称号。
  致力建设成为协调发展、富有特色、价值领先、社会认可的现代商业银行。
  一、招聘区域、岗位及人数
  (一)成都银行管理培训生(5人)
  (二)总行部门岗位(11人)
  1、总行软件开发岗 8人;
  2、总行人力资源岗 2人;
  3、总行风险管理岗 1人;
  (三)资金部北京分中心资金业务岗(1人)。
  (四)分行综合金融岗(8人)
  内江分行 2人、宜宾分行2人、南充分行2人、阿坝分行2人。
  (五)成都地区综合金融岗(100人);
  1、成都城区16家直属支行(部)65人;
  2、成都郊区县支行:双流支行3人、温江支行2人、龙泉驿支行2人、郫县支行2人、都江堰支行2人、青白江支行3人、彭州支行4人、崇州支行4人、大邑支行2人、邛崃支行2人、新都支行3人、新津支行2人、金堂支行2人、蒲江支行2人。
  二、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
  (一)招聘条件
  1、国内重点高校2017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国(境)外著名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2016年6月至2017年6月间毕业,并于2017年6月30日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及取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本科生24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27周岁及以下。
  3、学习成绩优秀,毕业时应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4、本科学历须英语四级4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5.5分及以上;研究生学历须英语六级4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6.5分及以上。
  5、品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能胜任银行工作岗位,勇于接受挑战。
  6、有较好的亲和力、强烈的服务意识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7、同等条件下,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贫困大学生优先。
  (二)岗位要求
  1、管理培训生
  (1)2017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本科、研究生均就读于国内外一流高校,专业不限。
  (2)英语六级52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100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7.0分及以上。
  (3)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决策判断能力和管理潜质,愿意承担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任务。
  2、总行软件开发岗
  (1)2017年全国重点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应届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
  (2)了解C或JAVA方面主流技术,完成程序单元的详细设计、软件开发及单元测试工作。熟悉数据库基础知识,熟练掌握sql语法,了解软件开发流程及方法,并熟练运用主流开发工具。
  (3)对B/S,C/S等系统架构有一定的了解,具备良好的系统思维能力、判断力及问题解决能力。
  3、总行人力资源岗
  (1)2017年全国重点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3)中共党员。
  4、总行风险管理岗
  (1)2017年全国重点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金融工程、数学等相关专业。
  (3)同等条件下,获得省级以上建模大赛奖励者优先。
  5、资金部北京分中心资金业务岗
  (1)2017年全国重点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经济、金融、会计、统计等相关专业。
  (3)持有CFA、FRM、CPA、ACCA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6、综合金融岗
  (1)2017年全国重点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应聘分行、成都郊区县支行的考生可放宽至四川省内重点高校,当地生源优先考虑。)
  (2)会计、财务、金融、经济、审计、统计、法律等相关专业。
  三、贫困毕业生就业支持政策
  对于满足以下任意条件之一的贫困毕业生,如符合我行招聘条件,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一)持有户籍所在地民政局出具的城乡低保家庭证明;
  (二)持有所在高校出具的已纳入贫困生库证明;
  (三)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或助学金。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初面-复面-体检-签订就业协议-报到入职
  五、报名方式
  请登录http://bocd.zhiye.com/campus,点击需要申请应聘的职位,进入网申页面进行网上简历投递。每位应聘者仅可申请一个职位。
  六、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24:00
  七、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简历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将取消应聘资格。
  (二)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相关事宜,请保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