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招聘 > [四川]2016年成都银行合同制柜员招聘启事

[四川]2016年成都银行合同制柜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2-05 17:06  来源:成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成都银行合同制柜员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2月14日,详情如下:
  2016年成都银行合同制柜员招聘启事
  成都银行成立于1996年12月,是一家以国有股本为主、股权多元化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引入马来西亚丰隆银行作为境外战略投资合作伙伴。目前,成都银行注册资金32.5亿元,在岗员工5000余名,下辖重庆西安广安资阳眉山内江南充宜宾乐山德阳阿坝泸州(筹)12家分行和30家直属支行(部),共170余家营业网点,发起设立国内首批、中西部第一家消费金融公司——四川锦程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江苏宝应锦程和四川名山锦程村镇银行,并入股西藏银行。
  成都银行以建设成为“协调发展、富有特色、价值领先、社会认可的现代商业银行”为战略愿景,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积极探索差异化、特色化发展路径,形成了自身独特的业务特色和竞争优势,综合实力位居西部城商行首位,部分经营指标达到国内先进银行水平。截至2015年末,成都银行总资产达3214亿元,各项存款达2405亿元,各项贷款1344.08亿元。在2015年英国《银行家》公布的最新排名中,成都银行居全球前1000家商业银行第308位,中资商业银行第36位,全国城市商业银行第13位,西部地区城市商业银行第1位。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2015、2016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招聘合同制柜员200名。
  一、 招聘岗位:柜面服务岗
  二、 招聘区域及人数
  三、招聘条件
  (一) 遵纪守法,诚信正直,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仪表,具有较好的服务意识、亲和力及沟通应变能力;
  (二) 在2015年、2016年取得全日制本科学历的高等院校毕业生(能于2017年2月入职);成都郊区县支行,原则上招录当地生源;
  (三) 年龄25周岁(含)以下,财务、会计、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四)同等条件下,贫困大学毕业生优先。
  四、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一)基本流程
  信息发布—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入职
  (二)时间安排
  五、用工方式
  录用人员均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8-9年。劳动合同期满3年后,可参加3次转为合同制行员考试。
  六、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http://bocd.zhiye.com/选择应聘的职位,点击应聘职位进行简历投递。
  七、报名截止时间: 2016年12月14日(周三)
  八、注意事项
  (一)每位应聘者仅能申请一个工作地点的岗位;
  (二)我行将以电话、短信、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招聘相关事宜,请确保通讯畅通;
  (三)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将取消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