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渤海银行招聘 > 2010年渤海银行校园招聘信息

2010年渤海银行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11-05 19:29   来源:渤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0年渤海银行校园招聘广告
银行简介
      渤海银行是1996年以来中国政府批准设立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第一家在发起设立阶段就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的中资商业银行,也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由极具竞争力的中外企业---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上海宝钢集团公司、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天津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天津商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2006年2月16日,渤海银行在天津正式开业。目前,渤海银行全行总资产已超过千亿元,在天津、北京杭州太原成都济南、上海、深圳等大中城市开设了9家分行和18家支行,并将陆续在全国主要经济区域开设分支机构。
   作为在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纳入国家总体发展战略布局大背景下创建的新型银行,渤海银行充分发挥后发优势、地缘优势和国际化优势,树立“先行先试先发展,创业创新创未来”的发展理念,秉承“诚信、远见、开放、创新、关爱”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最佳发展机会,实现“与客户、员工共成长”的和谐发展,以建成最值得社会信赖、最受客户欢迎、最具特色的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为目标,以综合性全功能银行方式开展综合经营,努力成为中国银行业具有明显经营特色和投资价值的领先银行。
招聘部门
   总行:资讯科技部、业务营运部、财务部、资产负债管理部、风险管理部门
   分行:天津分行、滨海新区分行、北京分行、杭州分行、太原分行、济南分行、成都分行、上海分行、深圳分行、拟设分行(大连)、拟设分行(广州)、南京分行(筹)
专业方向
   经济系、会计系、档案、审计、信息、法律、投资银行、金融数学、计算机应用、金融学、风险、财经、国际贸易、市场营销、信息科技、行政管理、MBA等
英语水平要求
   四级以上,六级优先
学历要求
   2010届本科毕业生
   2010届硕士研究生
本次校园招聘实施流程
        在线申报        简历筛选      综合素质笔试      面试及专业笔试      确定录用
在线投递简历截止日期:2009年 11月13日24时
   在线投递简历方式:http://campus.chinahr.com/2010/pages/cbhb/index.asp 
 
渤海银行期盼着各位优秀学子的加盟,达成人生的第一个目标,与渤海银行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渤海银行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