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渤海银行招聘 > 渤海银行2011校园招聘信息

渤海银行2011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15 19:56   来源:渤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职位信息及网申地址(中华英才网,网申截止日期:2010年11月29日):
http://campus.chinahr.com/2011/pages/cbhb2011/jobs.asp
  渤海银行是1996年以来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第一家在发起设立阶段就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的中资商业银行,也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由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等7名股东发起设立的,注册资本总额达到85亿元人民币。2005年12月30日成立,2006年2月正式对外营业。截止2010年9月末,已在全国11个重点城市设立了12家分行和32家支行,与全球87 个国家和地区266家银行的581个分支机构建立了代理行关系。
        截至2010年8月末,渤海银行资产总额1888亿元,比年初增长60.69%,负债总额 1794亿元,比年初增长59.75%;各项贷款(含贴现)余额812亿元,比年初增长16.50%,不良贷款率仅为0.14%,各项存款(含同业)余额 1565亿元,比年初增长52.40%;中间业务收入(含汇兑损益)14688万元,同比增幅50.83%,前8个月实现账面税后净利润80648万元,同比增幅440.73%。
        在《亚洲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09年度亚洲银行300强中,渤海银行位列第272位,其中,存款增速、贷款增速、资产质量分列亚洲银行第2位、第4位、第9位,均位居本土上榜银行首位;在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上被评为"2009年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在"卓越2009年度金融理财排行榜"评选中荣获"2009年度最具成长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大奖;在第二届中国理财总评榜中荣获 "最具竞争力银行"奖;此外,还荣获了第二届金贝奖"银行理财成长奖"、2009年度金融理财"最具成长性借记卡奖"、2009年度卓越金融理财"十佳银行卡"等多项殊荣。
长期愿景

        追求股东价值、客户价值、社会价值和员工价值的和谐均衡增长,建设公司治理完善、依法合规经营、业务特色鲜明、经营业绩优良的现代银行,即:成为能够持续创造价值的银行、成为能够提供"卓越体验"服务的银行、成为能够提供最佳发展机会的银行、成为能够以创新领先同业的银行。
 渤海银行期盼着各位优秀学子的加盟,达成职业规划的第一个目标,与渤海银行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招聘部门 总行
金融市场部操作风险部
 
业务营运部资讯科技部
 
审计部 

 
分行
天津分行天津滨海新区分行
 
北京分行杭州分行
 
太原分行济南分行
 
成都分行上海分行
 
深圳分行大连分行
 
南京分行广州分行
 

 

专业方向
经济、会计、档案、审计、信息、法律、投资银行、金融数学、计算机应用、金融学、风险、财经、国际贸易、市场营销、信息科技、行政管理、MBA等
学历要求
2011届本科毕业生
2011届硕士研究生
温馨提示: 请每位同学仅申请一个职位,如进入后续招聘流程可视情况再商调整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