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渤海银行招聘 > [全国]2021年渤海银行一级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招聘公告

[全国]2021年渤海银行一级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9 14:39   来源:渤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渤海银行一级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招聘公告
  渤海银行是《中国商业银行法》2003年修订以来,唯一一家全新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12家同类银行中最为年轻,具有显著的后发优势,同时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外资银行参与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渤海银行2005年12月30日成立,2006年2月正式对外营业,并于2020年7月16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近年来,渤海银行以“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为长期愿景,致力于打造科技银行、生态银行、开放银行、敏捷银行,并在公司治理、经营管理、业务产品、商业模式和科技支撑体系创新上进行了不懈探索,实现了资本、风险和效益的协同发展。
  截至2020年6月末,渤海银行资产总额达到1.27万亿元,较上年年末增长13.49%,不良贷款率1.78%,与去年年末持平。目前,渤海银行在内地拥有34家一级分行(包括直属分行)、31家二级分行、143家支行、40家社区小微支行,网点总数达到248家,具备了辐射全国的网络优势。今年8月6日,渤海银行香港代表处正式获批升格为香港分行,成为渤海银行第34家一级分行。
  渤海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位列133位,较前一年提升45名。在国内权威媒体发起并主办的银行类奖项评选中,渤海银行屡获殊荣,先后荣膺《亚洲银行家》“中国年度风险数据与分析技术实施”奖、《银行家杂志》“十佳区块链应用创新”奖、《中国证券报》“年度金牛理财银行”奖、《每日经济新闻》“年度金融科技进步”奖和“年度普惠金融卓越贡献”奖、《中国经营报》“年度财富管理”奖及“卓越竞争力消费金融银行”奖等重量级奖项。
  现面渤海银行一级分行财富管理部私人银行中心向社会公开招聘经验丰富的高端专业型、技术型、复合型人才,期待您的加盟。
  招聘岗位
  01 总经理
  02 投资顾问
  03 私人银行客户经理
  一级分行岗位列表
招聘
  以上岗位简历投递时间截止2021年5月17日。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