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2010年下半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申请须知(香港地区

2010年下半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申请须知(香港地区

发布时间:2010-11-01 21:40   来源: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申请要求

    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和香港银行学会签订的资格证书互认备忘录,取得香港银行学会专业财富管理师CFMP第一阶段证书(香港版)的从业人员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的公共基础科目考试,即可同时申请CCBP公共基础和个人理财证书。未进行证书申请的银行业从业人员将获得成绩合格证明,相关信息将在证书管理系统中备案。成绩合格证明两年内有效,银行业从业人员两年内可于6月、11月进行证书申请。

    二、香港地区考生申请时间

    2010年11月11日9:00至11月30日17:00

    三、申请方式

    凭报名时获取的个人报考账号和密码登录认证考试证书系统(http://www.ccbp.org.cn/certificate/)进行证书申请。

    四、申请流程

    在线填写详细个人信息,并对相关事项做出法律声明;按系统提示打印证书审核申请表,由所在单位人力资源部审核盖章后于2010年11月11日至12月5日16:00前交至香港银行学会。

    五、香港地区考生证书审核流程

    香港地区从业人员在提交证书申请后,应打印《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资格审核申请表》,由所在单位人力资源部门对该申请人职业操守进行审核并盖章确认。并于2010年11月11日至12月5日16:00前将资格审核申请表交至香港银行学会进行复审。由认证办公室对证书申请进行终审,通过资格审核的从业人员将获得资格证书。

    六、证书发放

    该批次证书审核工作将于2010年12月1日至12月24日进行,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即可获得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本批次电子证书颁发日期为2011年1月1日。

                                                     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