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长春农商银行招聘 > [吉林]2017年长春农商银行科技部招聘启事(一)

[吉林]2017年长春农商银行科技部招聘启事(一)

发布时间:2017-02-23 15:16  来源:长春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长春农商银行科技部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3月20日,详情如下:
  2017年长春农商银行科技部招聘启事
  招聘部门:长春农商银行科技部
  招聘岗位:系统研发岗
  招聘人数:6人
  一、岗位职责
  (一)软件的程序设计与代码编写;
  (二)有关技术方案、文档的编写,软件单元的测试;
  (三)根据项目具体要求,承担开发任务,按计划完成任务目标;
  (四)配合系统分析人员完成软件系统以及模块的需求调研、需求分析;
  (五)协助测试人员完成软件系统及模块的测试。
  二、工作地点:长春市
  三、用工方式
  应聘成功者将与长春农商银行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成为我行正式员工。
  岗位要求:
  一、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包含专升本、成人教育、网络(远程)教育、自学考试以及其他非全国统招在校生,不包含独立学院、民办、“三本”等院校);
  二、全日制本科毕业年龄要求26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研究生毕业年龄要求28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专业方向为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四、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CET-4及以上等级的英语考试,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
  五、综合素质较高,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在校期间独立或主要担当过软件项目开发工作者优先;
  六、无限定开发语言要求,但熟练掌握Java编程语言及Oracle数据库予以优先考虑;
  七、有过银行业实习经验优先考虑;
  八、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九、长春户口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报名详询:吴先生0431-89115071
  注意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20日16:00。
  (二)应聘人员可以“服从岗位调剂”,但不可以同时应聘多个岗位,如有违反,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请真实、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长春农商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招聘过程中将通过短信或电话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五)长春农商银行在公开招聘过程中不向应聘者收取报名费、资料费、面试费等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