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长春农商银行招聘 > [吉林]2017年长春农商银行消费时贷中心招聘公告

[吉林]2017年长春农商银行消费时贷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29 15:46  来源:长春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吉林]2017年长春农商银行消费时贷中心招聘公告
  岗位信息:
  一、岗位职责
  (一)了解银行业法律法规;
  (二)针对不同产品,挖掘潜在的目标客户群体;
  (三)向目标客户提供销售服务,使客户认识、了解部门产品;
  (四)适时进行产品的定向推广,通过业务拓展完成销售任务;
  (五)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性,突击性任务。
  二、工作地点:长春市
  三、用工方式:外包制员工
  四、薪资待遇
  薪资构成=固定薪酬+业绩奖励+节日福利。
  五、职业发展
  客户经理→等级晋级→团队主管→市场营销部经理。
  岗位要求:
  一、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金融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二、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从事销售工作1年(含)以上优先考虑;
  四、诚实守信,身体健康,相貌端正;无不良从业记录,无违法违纪行为;
  五、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能够做到爱岗敬业,严格执行并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六、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热爱银行工作,能够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能够服从管理及岗位轮换安排。
  联系方式:
  0431-89115071  吴先生
  注意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额满即止。报名截止将提前三天在本行官网公告具体时间。
  (二)请真实、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近期免冠照片电子版。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长春农商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招聘过程中将通过短信或电话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