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长春农商银行招聘 > [吉林]2017长春农商行微贷工场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吉林]2017长春农商行微贷工场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11-08 16:29  来源:长春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长春农商行微贷工场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招聘部门:长春农商银行微贷工场
  招聘人数:30人
  应聘截止时间:2017-12-07
  岗位信息:
  一、岗位描述
  对小型、微型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行调查、分析、评估及贷款的发放、管理、收回等工作。
  二、工作地点
  长春市
  三、薪酬福利
  劳动报酬主要包括基础工资、绩效工资两部分。员工的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相关福利待遇,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四、用工方式
  (一)派遣制员工。
  (二)首次合同期限为2年,合同到期后经考核能够胜任本职工作且无不良记录的可以续签劳动合同。
  五、职业发展
  根据《长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贷工场客户经理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微贷工场客户经理业绩达到规定标准,可转为我行正式员工(经统计,我行微贷工场历届客户经理考核转正的平均时间在两年之内)。
  岗位要求:
  一、年龄在28周岁(含)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相貌端正,男性身高在172厘米以上,女性身高在162厘米以上。
  二、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包含专升本、成人教育、网络(远程)教育、自学考试以及其他非全国统招毕业生,不包含独立学院、民办、“三本”等院校毕业生);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市场营销(策划)、法学、计算机、设计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三、诚实守信,无不良从业记录,无违法违纪行为。
  四、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自身要求严格,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热爱银行工作,能够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能够做到爱岗敬业,严格执行并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能够服从管理。
  联系方式:
  0431-89115071  吴先生
  注意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2月7日16:00整。
  二、请真实、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近期免冠照片电子版。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长春农商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招聘过程中将通过短信或电话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四、长春农商银行在公开招聘过程中不向应聘者收取报名费、资料费、面试费等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