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小额信贷员[泛亚人力派遣]招聘信息

成都农商银行小额信贷员[泛亚人力派遣]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6-01 16:22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公司简介
成都农商银行成立于2009年12月31日,2010年1月15日挂牌开业,是全国副省级城市首批、西部副省级城市和省会城市首家农商银行。注册资本58.98亿元,从业人员近6000人,设27家一级支行,627个营业网点,是成都地区网点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截至2010年10月末,资产总额1510亿元,存款余额1266亿元,贷款余额825亿元,存、贷款规模分别位居成都市54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第4位、第6位。
在国家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和成都市建设西部金融中心的背景下,成都农商银行不断深化改革、开拓创新,综合竞争力稳步提升。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10年全球1000家大银行中排名431位,在84家国内上榜银行中排名27位。2010年10月,被第五届金融市长年会组委会、中国金融研究院、中国金融网评为“最具社会责任的中国农村金融机构”。
    泛亚人力(FairHR)资源有限公司是全国性综合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为跨国公司及本土企业提供人事外包、员工派遣、全国社保、补充福利以及高端猎头、薪酬外包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湾及全国大中省会城市建立起40多个一级服务合作网络,以及在200多个地级城市建立起二级服务合作网络,业务涉及港澳以及欧美国家。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成都农商银行小额贷款信贷员(20名)

三、岗位描述
通过对小型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营销、调查、分析、评估等工作。

四、岗位要求
(一)28岁以下(1983年5月13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相貌端正,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无不良行为记录;性格开朗,善于交流和沟通。

五、网上报名
2011年6月1日至6月6日
有意者请发送应聘相关资料至:cdnsyh_2011@126.com

六、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流程包括笔试(参考公务员考试题)和面试(考察基本素质、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两个环节,
笔试时间为6月7日下午,笔试地点请见6月7日上午泛亚人力官网通知。
注:泛亚人力会在6月7日上午电话通知通过初审的人员参加下午的笔试。

七、录用后的管理方式
以上人员经考试、体检合格后,择优录用,实行劳务派遣用工方式(与四川省泛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薪酬结构为“基本薪酬及补贴 绩效薪酬”,基本薪酬及补贴为1500元/人/月,绩效薪酬按照工作业绩计酬,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成都农商银行定期对小额信贷员进行业绩评价,评价不合格者,由四川省泛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解除劳动合同。

八、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所有面试资料需以电子邮件形式投递,不接受非电子形式的简历。邮件标题处请注明:姓名、性别、年龄、户籍所在地。如:张三、女、20岁、**区/市/县**镇(非成都户籍人员请以同样格式注明目前居住地),未注明者将不予受理,敬请谅解。
(二)个人简历中必须包含个人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党团关系、特长爱好、家庭情况(如父母的工作单位、社会关系等)等,所有内容直接写在邮件中,公司不接受以附件形式发送的简历。
(三)我公司将对报名人员资料负责保密,报名人员资料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