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银行2012招聘启事

[重庆]重庆银行2012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3-28 23:29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银行是中国西部和长江上游地区成立最早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我行业务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各项指标均显现良好发展态势。2011年末,我行资产总额1272.2亿元,增幅17.5%;存款余额923亿元,增幅20.2%;贷款余额641亿元,增幅20.9%;利润总额19亿元,增幅37.1%。
我行现下设95家分支机构,网点覆盖了重庆市所有区县,成都分行、贵阳分行、西安分行也相继开业。
为应对日趋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提升市场竞争力,积极响应国家调整经济结构、鼓励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号召,我行坚定不移地推进战略转型步伐,走专业化、特色化发展之路。先后成立专门的中小企业业务中心、科技创新金融服务中心,以及重庆第一家独立挂牌经营的小企业信贷中心。同时,我行不断加快了产品和业务模式的创新,打造出“微企通”、“易捷贷”、“金翅膀”、“启动力”等在市场上享有较大声誉的品牌,在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有效解决融资难问题上进行了有益的尝试和探索,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和积极评价。
根据英国《银行家》公布的“全球银行业1000强”,我行目前的综合排名为631位;总资产排名为488位。在中国《银行家》公布的“资产规模千亿以上城商银竞争力排名”中列第7位。
我行因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以下英才,加盟我行,共创未来!

一、重庆银行招聘岗位

(一)总行部门相关岗位
1.科技条线:IT架构岗;技术经理岗;软件开发岗;系统设计岗;业务分析岗;信息安全岗;设备管理岗;系统分析(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岗;网络管理岗;信息标准岗;运行操作岗(本岗位用工性质为派遣)
2.资产负债管理部:资产负债管理岗
3.财务部:价格审核岗
4.稽核部:稽核审计岗
5.人力资源部:福利管理岗
6.信贷监控部:贷后管理岗
7.国际业务部:进出口结算经办岗
8.资产管理部:信贷资产保全岗
9.小微企业银行部:营销推动岗

(二)重庆辖内各支行相关岗位
1.公司客户经理岗
2.零售客户经理助理岗(用工性质为派遣)
3.大堂经理助理岗(用工性质为派遣)

重庆辖内各支行零售客户经理助理岗和大堂经理助理岗招聘职数见附件一。

二、银行招聘条件
总行各部室和各支行招聘岗位主要职责及招聘条件见附件二。

三、报名方式
请应聘人员仔细阅读应聘条件,符合应聘条件者请下载“重庆银行应聘登记表”(附件三)全面、真实填写,并用A4纸双面打印一页,手写签名,于2012年4月6日之前(以邮戳为准)将应聘登记表、近期1寸免冠彩照1张、近期6寸生活照1张、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其他学识能力主要证明材料复印件邮寄至以下地址,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材料(应聘岗位)。
地址:中国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153号重庆银行人力资源部收;邮政编码:400010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应聘公司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助理和零售客户经理助理的人员务必在登记表“期望工作地点”写清楚期望工作的区县。
(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经初审合格者,重庆银行将以短信或电话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下载:

附件一:各分支机构大堂经理助理和零售客户经理助理岗位职数.doc

附件二:各岗位主要职责和应聘条件[1].pdf

附件三:重庆银行应聘登记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