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银行綦江支行招聘启事

[重庆]重庆银行綦江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9-06 10:41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银行綦江支行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柜员岗
1.经济、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国民教育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放宽国民教育全日制大学专科。
2.年龄25周岁及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28周岁及以下。
3.具备一年及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熟悉银行结算和有关会计业务规章制度。 
4.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服务意识强,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强。
5.家在綦江.
6.具备以上条件,有相关业务上岗证者优先。

二、用工方式
合同制员工,通过应聘的人员将直接与我行签订劳务合同。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应聘人员请登陆重庆银行官方网页点击“社会招聘”板块綦江支行招聘启事,仔细阅读应聘条件,下载网页左下方“重庆银行应聘登记表”并全面、真实填写,并用A4纸双面打印,手写签名,于2013年9月20日之前(以邮戳为准)将应聘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其他学识能力主要证明材料复印件邮寄至以下地址,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材料”字样。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153号重庆银行人力资源部王女士收
邮政编码:400010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我行将取消其应聘或招录资格。
(二)应聘材料统一用A4纸,且总数不超过5张。
(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经初审合格者,重庆银行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