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银行总行评审部招聘启事

[重庆]重庆银行总行评审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10-09 10:06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银行总行评审部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信贷评审岗
主要岗位职责:根据我行业务指引,按照各级文件规定,牢固把握业务风险,规范我行业务发展,独立对授信业务进行评审,并承担相应尽职审查责任。参与本行信贷政策的制订和本行授信业务制度建设等。
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品德优良,无不良记录,吃苦耐劳。
2.从事信贷工作3年以上,经济类或会计类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和信贷风险识别控制能力,熟悉信贷工作,熟知国家金融法律法规、产业政策。
3.能熟练操作电脑,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能简明、清晰地表达自己的观点。
5.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和文字写作能力,能高质量独立完成信贷评审报告、专题分析报告、市场调研文章、文件起草及各类工作总结等。
6.具有总行、分行评审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二、工作地点:重庆银行总行(渝中区)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应聘人员请仔细阅读应聘条件,并下载网页左下方链接:“重庆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全面、真实填写,并用A4纸双面打印一页,手写签名,将应聘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其他学识能力主要证明材料复印件邮寄至以下地址,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材料”字样。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153号重庆银行人力资源部收
邮政编码:400010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材料不超过6张A4纸。
(二)应聘者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我行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应聘人员务必在登记表“期望工作地点”栏写清楚地点。
(四)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五)经初审合格者,重庆银行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重庆银行人力资源部
2013年10月08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