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银行彭水支行招聘启事

[重庆]重庆银行彭水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2-21 09:47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银行彭水支行招聘启事
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重庆银行彭水支行特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一)柜员岗(2-5名)
 1.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28周岁(含)以下,形象气质佳;
3.彭水本地户籍;
4.从事银行柜面及相关工作一年及以上;
5..工作责任心及学习能力较强,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营销沟通能力;
6.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
7.社会资源丰富及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二)客户经理岗(1-3名)
1.年龄35周岁以下;
2.具有一年以上银行公司信贷业务或零售业务相关工作经验;
3.彭水本地户籍,具有良好的社会资源;
 4.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营销能力;
 5.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招聘流程
(一)请应聘人员认真阅读应聘条件,登陆重庆银行网站(网址:www.cqcbank.com ),点击“社会招聘”板块任意招聘启事左下角,下载“重庆银行应聘登记表”,按要求如实全面填写相关内容(须附电子照片1张),于2014年3月10日前,将简历、近期1寸免冠彩照、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明及专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一并邮寄至以下地址,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材料(应聘岗位),谢绝来访!
地址:重庆市彭水县南滨路乌江明珠酒店一层重庆银行彭水支行(综合部)收
    邮编:409699
(二)我行将通过初审、笔试、面试等流程对应聘者进行全面考察,择优录取。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我行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及时通知笔试和面试时间,请保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