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银行两江分行招聘启事

[重庆]重庆银行两江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6-20 10:42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银行两江分行招聘启事
重庆银行是中国西部和长江上游地区成立最早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各级主管机关和监管机构的大力支持下,我行业务发展显现良好态势,在西部地区具有良好的市场影响力。根据英国《银行家》2012年7月公布的“世界银行业1000强”,我行综合排名556位。目前我行已成功在香港上市。
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我行面向社会招聘优秀人才,竭诚欢迎具有团队精神、诚信踏实、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的各界英才加盟重庆银行两江分行,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一、招聘基本条件(各岗位均须符合)
(一)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二)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四)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能力良好。

二、工作地点:两江新区

三、招聘职位及条件
(一)支行负责人
任职条件:40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含)以上银行市场营销或授信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

(二)支行公司业务部门负责人
任职条件:40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对公司类企业客户的金融服务、产品市场营销等较为熟悉,有较强的业务拓展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银行公司业务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支行零售业务部门负责人
任职条件:40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担任过银行同级分支机构相关部门主管或同级别职务者优先。

(四)支行公司、零售客户经理若干名
任职条件: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含)以上银行、证券、保险、信托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熟悉本地市场,具备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客户资源丰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五)公司业务拓展部负责人若干名
任职条件:40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含)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拓展工作经验,熟悉本地市场,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具有银行总行或分行业务拓展营销团队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
请符合以上条件者将本人基本情况资料(含本人简历、应聘职位、住址、联系方式等)、近期1寸免冠彩照1张、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其他学识能力证明材料复印件邮寄至如下地址,并在信封上注明本人应聘岗位名称。
邮寄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52号渝兴广场
重庆银行两江分行办公室 收 
邮政编码:401121
下载应聘表格,填写并发送至cqc_LJ@163.com,应聘者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咨询电话:023-67036568
联系人:骆女士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勿访。
(二)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以短信或电话通知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