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银行渝中管理部2015社会招聘启事

[重庆]重庆银行渝中管理部2015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1-23 16:34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银行渝中管理部2015社会招聘启事
重庆银行渝中管理部成立于2014年9月,其前身是重庆银行大礼堂支行,是重庆银行总行下属分行级机构,在总行授权范围内对下属八家支行进行管理。下属支行主要分布在渝中区大礼堂片区和朝天门片区,员工共计170人。
截至到2014年12月末,我部各项存款近120亿,贷款余额57亿,规模和利润在重庆银行分支机构中连续多年排名前列。
我部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以下英才,诚邀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您加入我们的行列,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二)思想品行较好,无不良从业记录和学习记录;
(三)亲和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四)具有所从事岗位需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五)其他满足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综合素质条件;
(六)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暂行办法的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公司银行业务营销部
1、负责人(若干)
任职条件:4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国民教育二本及以上学历,5年(含)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拓展工作经验,熟悉本地市场,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具有银行总行或分行业务拓展营销团队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公司客户经理(若干)
任职条件: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国民教育二本及以上学历,2年(含)以上银行、证券、保险、信托、投资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熟悉本地市场,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
 
三、报名方式
请应聘人员仔细阅读应聘条件,符合应聘条件者请下载“重庆银行应聘登记表”全面、真实填写,并用A4纸双面打印一页,手写签名,于2015年2月5日之前(以邮戳为准)将应聘登记表(贴1寸免冠照)、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其他学识能力主要证明材料复印件邮寄至以下地址,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材料(应聘岗位)
地址:中国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89号重庆银行渝中管理部办公室收;邮政编码:400015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应聘材料总共不超过6张A4纸。
(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经初审合格者,重庆银行将以短信或电话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重庆银行渝中管理部
重庆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