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银行贸易金融部2015年招聘启事

[重庆]重庆银行贸易金融部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5-05 16:20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银行贸易金融部2015年招聘启事
重庆银行将于近期在原国际业务部的基础上成立贸易金融部。新成立的贸易金融部定位为对全行贸易金融业务的管理、营销推动及专业技术审核部门;部门主要职责为全行贸易金融业务的发展规划与营销推动、产品研发与统筹管理、外汇资金管理与同业渠道搭建拓展、贸易金融业务核心单证专业审核及权限内授信业务的审查审批。
现因 总行贸易金融部 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主要职责及要求
(一) 供应链金融中心-中心经理
主要岗位职责:
1.负责本行供应链金融产品体系建设及管理;
2.负责本行供应链金融核心客户群的拓展与维护;
3.负责本行供应链金融业务营销体系建设及推动管理;
4.负责本行供应链金融产品经理队伍建设与管理;
5.负责本中心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招聘要求:
1.品行优良,无不良行为记录;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
3.硕士及以上学位;
4.具备良好的中英文口头、书面表达与沟通能力;
5.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6.具备3年及以上银行供应链金融或结构性贸易融资相关产品研发与推广经验,能够激发团队拼搏精神,以较强的市场敏锐度,把控供应链金融脉搏,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打造重庆银行的特色供应链金融品牌。 
7.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二)产品开发及营销推动中心-中心经理
主要岗位职责:
1.负责本行国际贸易金融及结构性贸易融资产品体系建设及管理;
2.负责本行贸金业务营销体系建设及营销推动管理;
3.负责本行贸易金融产品经理队伍建设与管理;
4.负责本中心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招聘要求:
1.品行优良,无不良行为记录;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
3.硕士及以上学位;
4.具备良好的中英文口头、书面表达与沟通能力;
5.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6.具备3年及以上银行国际贸易金融或结构性贸易融资相关产品研发与推广经验,能够激发团队拼搏精神,以较强的市场敏锐度,把控贸易金融脉搏,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打造重庆银行的特色贸易金融品牌;
7.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二、报名方式
请您仔细阅读应聘条件,点击网页左下方链接,下载“重庆银行应聘登记表”全面、真实填写,并用A4纸双面打印一页,手写签名,于2015年5月15日之前(以邮戳为准)将应聘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其他学识能力主要证明材料复印件邮寄至以下地址,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材料”字样。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153号重庆银行人力资源部收
邮政编码:400010
 
三、注意事项
(一) 应聘材料不超过6张A4纸。
(二) 应聘者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我行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 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 经初审合格者,重庆银行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重庆银行人力资源部
2015年5月4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