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银行小微企业银行部2015年招聘启事

[重庆]重庆银行小微企业银行部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6-15 16:08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银行小微企业银行部2015年招聘启事
因小微企业部工作需要,拟在我行合同制员工范围内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具体事宜如下:
 
一、 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小微企业银行部-评审中心负责人 
应聘条件:
1.品行优良,无不良行为记录。
2.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0周岁。条件特别优秀者,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3.具备国民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熟悉会计、金融相关知识,能熟练地阅读分析报表、账册。
5.从事公司类信贷工作5年以上,熟悉公司信贷业务,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具有较强的组织协作能力、分析能力和写作能力;具有一定的公司信贷业务审查或审批经验。
6.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管理办法制度规定。
7.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1)在商业银行总行、分行从事公司信贷业务(含小微业务)评审工作、风险管理工作,且从事该项工作3年及以上。
(2)担任公司信贷业务(含小微业务)团队负责人,具有团队管理经验。
(3)具有经济师、会计师、律师等中级以上职称。
 
二、 报名时间及方式
参与应聘的人员填写《重庆银行行内招聘报名表》(见附件),于2015年6月18日17点之前将报名表递送到总行人力资源部王秀君处,信封上请注明“内部招聘”字样。
 
三、 笔试及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