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陕西]重庆银行陕西西安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

[陕西]重庆银行陕西西安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

发布时间:2015-09-01 11:09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银行陕西西安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
重庆银行是中国西部和长江上游地区成立最早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各级主管机关和监管机构的大力支持下,我行业务发展显现良好态势,在西部地区具有良好的市场影响力。我行于2013年11月6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成为第一家在港交所上市的内地城商行。
2014年,重庆银行在英国《银行家》公布的全球银行业1000强中综合排370位,比2013年提升了143位。在国际评级公司标准普尔在北京发布的“中国50大银行”排名中,重庆银行名列其中。在中国《银行家》公布的2013年度资产规模2000亿以上城市商业银行综合排名中,重庆银行名列第三。
西安分行是重庆银行在陕的直属机构,2010年10月22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筹建重庆银行西安分行,2011年4月2日,开始对外试营业。西安分行紧紧抓住陕西实施“十二五”规划、西部大开发新十年、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和关中—天水经济区建设的战略机遇,大力支持陕西优质企业,纵深推进发展战略规划,各项业务发展良好。为适应机构和业务发展需要,重庆银行西安分行面向社会招聘优秀人才,竭诚欢迎具有团队精神、诚信踏实、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的各界英才加盟重庆银行西安分行,共谋发展。
 
一、招聘岗位
(一)分支机构负责人
职位类别:行长/副行长
招聘人数:1人
任职要求:
1、40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3、具备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沟通能力良好,具有较强的客户市场开拓能力和客户资源整合能力;
4、具备相应岗位的知识、技能和学习能力;
5、具有5年以上部门正职管理任职经历优先。
按照国家规定为该岗位人员缴付社保。
 
(二)营销团队负责人/业务团队负责人
职位类别:银行客户服务
招聘人数:1人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40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2、具备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沟通能力良好;
3、5年(含)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拓展工作经验,熟悉本地市场;
4、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具有银行总行或分行业 务拓展营销团队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薪资待遇:
年薪=30W+提成+其他福利补贴
试用期月薪=转正后月薪的80%;
按照国家规定为该岗位人员缴付社保。
 
三、工作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银河新坐标大厦2楼
 
四、应聘须知: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勿访。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以短信或电话通知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五、报名方式: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在线注册后选择相关岗位进行报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