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重庆|四川]重庆银行总行房地产金融部2015年招聘启事

[重庆|四川]重庆银行总行房地产金融部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0-23 11:52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银行总行房地产金融部2015年招聘启事
因房地产金融部工作需要,拟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
(一)授信评审中心-评审管理岗(1人)
岗位职责:负责部门授权范围内授信业务的审查工作及相关授信客户信用等级的审批;对部门授权范围内的授信业务的贷前调查进行指导;参与部门相关管理办法的制订,协助贷后管理中心对授信项目进行贷后管理及授信后评价。
应聘条件:
1.年龄40周岁及以下,品行优良,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全日制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从事信贷工作5年及以上,其中从事公司类信贷业务经理3年及以上。
4.具有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和信贷风险识别控制能力,熟悉信贷工作流程,熟知国家金融法律法规、产业政策。
5.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和文字写作能力,能高质量独立完成信贷评审报告、专题分析报告等。
6.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7.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二)业务营销中心-营销管理岗(1人)
岗位职责:跟踪分析行业发展状况和宏观政策环境,定期出具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制订部门年度业务发展规划;组织推动部门业务营销和管理;开发、引进新的业务品种并组织推广。
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品行优良,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三年以上银行对公业务工作经验。
4.具备较强的计划组织能力、协调沟通能力。
5.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6.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三)各经营部客户经理岗(若干)
各经营部门及业务覆盖地区如下:
直营部(办公地点渝中区总行,工作覆盖主城及渝西片区)
渝东分部(办公地点南川支行,工作覆盖渝东北及渝东南片区)
成都分部(办公地点成都分行,工作覆盖四川片区)
贵阳分部(办公地点贵阳分行,工作覆盖贵州片区)
岗位职责:客户营销及维护;拟订授信方案并上报;项目日常贷后管理。
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品行优良,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银行从业经历3年及以上,其中公司客户经理工作经历2年及以上。
4.具备良好的口头、书面表达与沟通能力。
5.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6.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7.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二、报名方式
请您仔细阅读应聘条件,点击下载“重庆银行应聘登记表”全面、真实填写,并用A4纸双面打印一页,手写签名,于2015年11月6日之前(以邮戳为准)将应聘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其他学识能力主要证明材料复印件邮寄至以下地址,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材料”字样。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153号重庆银行人力资源部收
邮政编码:400010
 
三、招聘流程
接收报名表→简历初筛→笔试/面试/背景调查→招聘结果告知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材料不超过6张A4纸。
(二)应聘者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我行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经初审合格者,重庆银行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重庆银行人力资源部
2015年10月22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