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银行总行评审部2016年招聘启事

[重庆]重庆银行总行评审部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4-13 11:47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银行总行评审部2016年招聘启事
为加强精细化管理,打造一支专业化评审团队队伍,总行评审部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内设二级中心负责人一名。现将招聘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公共服务业及其他行业评审中心负责人(1名)
主要岗位职责:
1、负责《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1)》中农、林、牧、渔业(A01-A05),采矿业(B06-B12),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D44-D46),建筑业(E47-E50),批发和零售业(F51-F52),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G53-G60),住宿和餐饮业(H61-H62),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I63-I65),租赁和商务服务业(L71-L72),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M73-M75),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N76-N78),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O79-O81),教育(P82),卫生和社会工作(Q83-84),文化、体育和娱乐业(R85-R89),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S90-S95)报审业务的审查工作;负责该类客户信用等级的审查工作;
2、根据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对我行该类业务授信政策、方针、制度的制订提出建设性意见,为分支机构业务开展提供业务支持;
3、对分支机构开展该类业务的审查审批工作进行指导;
4、负责拟订该行业全行信贷投向指导意见;
5、负责牵头该行业评审重点、制度修订等相关风险管理工作的开展;
6、配合相关部门完成该行业专项检查或风险管理工作;
7、部门领导交派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及国家法律法规,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认同我行核心价值理念。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综合素质较高。
3、年龄42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在重庆本地有长期固定居所。
4、大学本科学历,需具有五年(含)以上公司类评审或信贷从业经历,三年(含)以上大中公司类评审或信贷工作经历;研究生学历,需具有三年(含)以上公司类评审或信贷从业经历,两年(含)以上大中公司类评审或信贷工作经历。
5、经济类、会计类、法律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和信贷风险识别控制能力,熟悉信贷工作流程,熟知国家金融法律法规、产业政策优先。
6、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能简单、清晰地表达自己的观点。
7、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和文字写作能力,能高质量独立完成信贷评审报告、专题分析报告、市场调研文章、文件起草及各类工作总结等。
8、取得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岗位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9、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制度相关规定。
 
三、报名方式
请仔细阅读应聘条件,下载“重庆银行应聘登记表”全面、真实填写,并用A4纸双面打印一页,手写签名,于2016年4月18日之前(以邮戳为准)将应聘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其他学识能力主要证明材料复印件邮寄至以下地址,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材料”字样。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153号重庆银行人力资源部王女士收
邮政编码:400010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材料不超过6张A4纸。
(二)应聘者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我行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经初审合格者,重庆银行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