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重庆]2017年重庆银行总行评审部招聘启事

[重庆]2017年重庆银行总行评审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2-29 09:59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重庆银行总行评审部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1月11日,详情如下:
  2017年重庆银行总行评审部招聘启事
  总行评审部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
  总行评审部-评审岗
  岗位职责:
  1.对全行信贷政策、投向、管理机制等提出合理建议,参与全行信贷政策、制度的制定与修订工作。
  2.开展客户信用评级及客户分类管理、授信业务审查、审批工作。
  3.开展全行授信审批以及信贷风控的指导、培训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要求:
  1.年龄40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品德优良,无不良记录,吃苦耐劳,在重庆本地有长期固定居所。
  2.经济类、会计类、法律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中级职称。金融从业时间不低于7年;全日制研究生,金融从业时间不低于6年;非全日制研究生,金融从业时间不得低于9年。
  3.具有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和信贷风险识别控制能力,具有较丰富的信贷工作经验,熟悉信贷工作流程,熟知国家金融法律法规、产业政策优先。从事信贷工作5年以上,其中从事公司类信贷业务工作不低于3年。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能简单、清晰地表达自己的观点。
  5.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和文字写作能力,能高质量独立完成信贷评审报告、专题分析报告、市场调研文章、文件起草及各类工作总结等。
  6.有丰富的对公授信评审工作经验者优先。
  7.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制度相关规定。
  二、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点击登录https://www.liepin.com/,搜索重庆银行在招岗位,根据提示投递电子简历。2017年1月11日(含)前截止简历接收。
  三、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入职
  四、注意事项
  (一) 应聘者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我行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 经初审合格者,重庆银行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