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重庆]2018年重庆银行石柱支行招聘启事

[重庆]2018年重庆银行石柱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3-02 09:58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重庆银行石柱支行招聘启事
  重庆银行石柱支行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要求
  风险经理
  (一)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信贷法规及本行授信政策制度,规范操作流程,防范操作风险,对支行在业务经营中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应予以抵制并及时向总行相关部门报告。
  2.组织开展支行风险管理工作,带领支行风险管理部在贷前调查、贷时审查、贷后检查、放款环节、风险管理等方面履职尽责。
  3.负责支行风险管理部的团队建设,加大团队专业技能培训,提升团队专业化能力,对不能胜任风险管理部工作岗位和有不良行为的人员,应向支行提出处理意见和建议。
  4.参与对支行风险管理部人员的考核,其考核权重不低于50%。
  5.定期评估支行授信业务风险和内部控制状况,对改进授信相关角色设置、人员工作安排提出建议,并向支行负责人报告。
  6.对发现的支行重大风险隐患及时向总行报告;
  7.服从总行及支行管理,积极配合支行开展各项正常业务,完成支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要求
  1.年龄不超过45周岁,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经济师或中级会计师(含)以上职称。
  3.具有在银行从事客户经理或者风险管理工作(风险管理、信贷管理、资产处置、内控合规及审计)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遵守本行各项规章制度,有较强的事业心与责任感。
  小微部负责人
  (一)工作职责
  1.编制支行公司业务和小微业务经营计划,组织实施总行下达支行的年度公司和小微业务经营目标。
  2.按照总行的规定并结合支行实际情况,提出支行在公司和小微业务授信投向、投量和利率政策等方面的建议。
  3.负责与客户保持密切的联系,加强调查研究,负责财政平台等战略性客户公营存款的组织管理工作。
  4.负责支行客户经理的团队建设,加大团队专业技能培训,提升团队专业化能力。
  5.负责受理各类大中、小微授信业务的申请,严格按照总行授信业务操作流程,严格信贷“三查”制度,全面开展贷前申查。
  6.负责不定期检查客户经理的贷后管理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向支行汇报。
  7.按时保质完成总行、支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要求
  1.年龄不超过45周岁,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在银行从事小微业务或个贷业务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遵守本行各项规章制度,有较强的事业心与责任感。
  5.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熟悉涉农贷款、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扶贫政策者优先。
  零售部负责人
  (一)工作职责
  1.根据总行下达的零售业务考核指标,结合支行零售业务发展的实际情况,分解零售业务指标、制定零售业务营销计划,并督促相关零售业务营销人员按照进度完成计划,促进支行零售业务良性的有序发展。
  2.负责支行零售条线相关人员的统筹工作安排、日常管理、工作监督。
  3.根据支行业务发展需要统筹安排支行资产、负债、中间等各类零售业务的全面营销工作。
  4.负责推进支行零售业务稳步发展;负责统筹市场和阵地两个营销团队工作的协调同步发展;负责推进支行所有零售业务有序开展;负责对口联系零售业务部归属管理的总行相关业务、管理部门,促进支行零售业务的有序开展。
  5.按时保质完成总行、支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要求
  1.年龄不超过40周岁,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银行业从业资格(公共基础+个人贷款或个人理财)。
  3.具有不低于两年(含)零售(含保险、证券)相关工作岗位的经验。
  4.具有较强的宣传策划组织沟通协调能力,侧重于阵地营销、社区宣传等各活动的组织能力。
  5.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遵守本行各项规章制度,有较强的事业心与责任感。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应聘人员仔细阅读应聘条件,符合应聘条件者请上重庆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cqcbank.com)并下载“重庆银行应聘登记表”全面、真实填写,并用A4纸双面打印一页,手写签名,于2018年3月9日之前(以邮戳为准)将应聘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其他学识能力主要证明材料复印件邮寄至以下地址,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材料(应聘岗位)。同时将电子版本发送至邮箱:quzhenxiang@cqcbank.com,邮件主题注明:应聘材料(应聘岗位),附件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永平门街6号重庆银行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400020
  三、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入职
  四、注意事项
  (一)所有应聘人员应符合我行近亲属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特别优秀人员可在年龄、学历学位和工作年限上适当放宽。
  (二)应聘者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经初审合格者,重庆银行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