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吉林银行招聘 > 2012吉林银行诚聘校园精英

2012吉林银行诚聘校园精英

发布时间:2011-09-22 11:13   来源:吉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7年10月10日批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吉林银行已在全省9个市(州)和大连沈阳拥有10家分行、8家直属支行,其服务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能力进一步增强。成立以来,吉林银行按照进入全国城商行最前列的战略目标,努力转变增长方式,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稳步推进跨区域发展和上市经营,积极实施流程银行建设、IT发展战略、员工培训战略等“三大工程”,努力打造社区银行品牌、小企业金融服务专营品牌,大力发展村镇银行,参股一汽汽车金融公司,尝试资本运作,初具多元化经营雏形。截至2011年8月末,吉林银行资产规模达到1761亿元,吉林银行资产规模和盈利能力已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2011年列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第391位,中国地区银行第32位。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品学兼优、德才兼备、勇于创新、敬业求实的校园精英加盟。在努力打造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宏伟愿景中,一起成长,一起分享!

  吉林银行将为您提供全面系统的业务培训、较好的发展平台、广阔的职业成长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一、工作地点、岗位

  地点:长春、吉林、辽源、白城地区。

  岗位:综合柜员岗

  二、招聘标准

  (一)2012年应届毕业生。应于2012年7月底前获得本校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保证自2011年11月起至2012年6月,在本行实习时间不少于4个月。

  (二)全国重点院校及知名财经类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学历应不含远程教育、职业技术教育、二级独立学院、成人教育、定向生和委培生);

  (三)金融类、经济类、财务会计类、管理类专业。具体包括:金融(金融工程)、经济管理、国际贸易、财务会计、工商管理、法律、市场营销、数量经济学、人力资源等。

  (四)基本素质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开拓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3.第一外语为英语的,本科毕业生应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英语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应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其中国际贸易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应通过英语六级考试。

  4.同等条件下,本地生源毕业生优先考虑。

  5.符合吉林银行的近亲属回避规定。

  三、招聘程序

  按照“应聘报名→初选→笔试→面试→背景核查→签订三方协议→入职培训→实习→签订劳动合同”等步骤进行。

  四、报名办法

  应聘人员可从吉林银行网站(www.jlbank.com.cn)招聘栏或本学校网站下载《吉林银行应聘报名表》,要求填写完整并以“XX(姓名)+XX(工作地点)+综合柜员岗”文件名发送E—MAIL至:zhaopin@jlbank.com.cn

  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9月27日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吉林银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请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四)本次招聘的笔试、面试等有关事宜将通过吉林银行网站及应聘者预留电话(短信形式)陆续发布,请注意查看。

  招聘热线:0431-8499920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