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吉林银行招聘 > [吉林]吉林银行2012招聘启事

[吉林]吉林银行2012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3-25 01:39  来源:吉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吉林银行招聘英才
时间:2012年03月22日

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BANK OF JILIN CO.,LTD,简称吉林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目前在吉林省内9个市州和大连沈阳拥有10家分行、9家直属支行,有350个营业网点。
吉林银行成立后,按照进入全国城商行最前列的战略目标,努力转变增长方式,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稳步推进跨区域发展和上市经营,积极实施流程银行建设、IT发展战略、员工培训战略等“三大工程”,努力打造社区银行品牌、小企业金融服务专营品牌,大力发展村镇银行,参股一汽汽车金融公司,尝试资本运作,开展多元化经营。经营规模不断扩大,服务明显改善,效益显着提升。截至2011年末,吉林银行资产规模达到1837亿元,比成立时增长了258%;存款规模达到1370亿元,比成立时增长了205%;各项贷款余额938亿元,比成立时增长了194%;资本金也从成立之初的34.22亿元,增加到70.67亿元。吉林银行资产规模和盈利能力已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公司价值和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2011年列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第391位,中国地区银行第32位。
现因吉林银行总行业务发展需要,面向行内外招聘管理及专业人才。

一、所有岗位均须具备的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要求在40周岁(含)以下(1972年3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能自觉遵守国家各项政策、法规,具有与拟聘职位相适应的管理经验或专业水平;
3.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为人正直、诚信,敬业爱岗,具有健康身体和生活情趣,团队协作精神较强。

二、具体招聘职位及人数/职位描述及职位要求(一)社区银行部
1.综合中心负责人岗   1-2人
2.银行卡中心负责人岗  2-3人
3.理财中心负责人岗   2-3人
4.个贷中心负责人岗   1-2人
5.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岗 1-2人
6.网点及团队建设岗   1-2人
7.电子渠道建设岗    1-2人
8.理财产品岗            1-2人
9.中高端客户服务策划岗  1-2人

(具体职位描述及职位要求详见附件:点我下载

(二)战略发展部
1.战略规划岗 2人
2.战略管理岗 1人
3.发展研究岗 2人

(具体职位描述及职位要求详见附件:点我下载

(三)风险管理部
1.风险政策研究岗 1人
2.公司业务风险监控岗 1人
3.零售业务风险监控岗 1人
4.市场风险监控岗 2人
5.授信尽职调查岗 1人

(具体职位描述及职位要求详见附件:点我下载

(四)公司银行部
1.产品管理岗 1-2人
2.客户经理岗 1-2人
3.电子银行管理岗 1-2人
4.信贷管理岗 1-2人

(具体职位描述及职位要求详见附件:点我下载

(五)人力资源部
1.薪酬绩效管理中心负责人岗 1人
2.薪酬福利岗 1-2人
3.绩效管理岗 1-2人

(具体职位描述及职位要求详见附件:点我下载

(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
1.营销规划推进岗 1-2人
2.销售管理岗 1人
3.产品研发岗 1人
4.贷后检查岗 1-2人
5.绩效考核岗 1人
6.品牌管理岗 1人

(具体职位描述及职位要求详见附件:点我下载

(七)审计部
现场审计岗 5人

(具体职位描述及职位要求详见附件:点我下载

(八)合规部
合规管理岗 1-2人

(具体职位描述及职位要求详见附件:点我下载

三、用工形式
劳动合同制。

四、工作地点
除审计部人员工作地点为长春、吉林、辽源、通化、松原地区外,其他岗位工作地点均为长春市。

五、招聘程序
按照应聘报名→资格筛选→考试→培训等程序进行,择优聘用。

六、时间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3月31日。
2、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录取结果将通过吉林银行网站“招聘栏”或应聘者预留电话进行发布。

七、报名办法及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需填写《应聘报名表》,以“XX(姓名)应聘吉林银行XX部”文件名发送e-mail至zhaopin@jlbank.com.cn
2、应聘人员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应聘人员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4、应聘人员报名身份证应与参加考试时身份证件一致。
5、应聘人员的资料仅用于此次招聘使用,恕不退还。我行将对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资料严格保密。

联系人:王月华     电话:0431-84999202
附件:应聘报名表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