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吉林银行招聘 > [吉林]吉林银行“跨境*腾飞”招聘拟录用人员的通知

[吉林]吉林银行“跨境*腾飞”招聘拟录用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8-01 10:53  来源:吉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吉林银行“跨境*腾飞”招聘拟录用人员的通知 
感谢广大应聘者对吉林银行的支持和厚爱,我行2013“跨境*腾飞”招聘工作,经过笔试、面试等程序,已基本结束,根据招聘工作进度安排,现将拟录用人员予以公布(见附件),请拟录用人员于2013年8月8日8:30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韦尔斯体检中心参加体检。
体检地点:
韦尔斯体检中心(东南湖大路赛德广场西侧金大洲4S店对面)。
 
体检注意事项:
1. 体检当日须空腹,前一晚不要喝酒。
2.体检当天请先到体检中心一楼向吉林银行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并签到后,再办理交费及体检(费用共计76元,由本人自理)。
3.体检结束后,可到体检中心二楼用餐,路上注意安全。
4.未提交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的请体检当日携带提交。
 
吉林银行               
二〇一三年七月三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