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吉林银行招聘 > [吉林]吉林银行长春分行(筹)诚聘金融精英公告

[吉林]吉林银行长春分行(筹)诚聘金融精英公告

发布时间:2013-08-05 10:42  来源:吉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吉林银行长春分行(筹)诚聘金融精英公告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吉林银行拟成立长春分行。现面向社会诚聘德才兼备、勇于创新、敬业求实的金融精英加盟。在努力打造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宏伟愿景中,一起成长,一起分享!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吉林银行长春分行(筹)所辖营业网点业务人员若干名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发展意识;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知识、能力或技能;符合本行近亲属回避的相关规定。
(二)2012年及2013年毕业生及有银行柜员工作经验人士。
(三)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以金融、经济、管理、计算机、法律等专业为主;具有国家级外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和相关任职资格证书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具有体育、艺术等特长的应聘人员,条件特别优秀的,可放宽所学专业要求。
(四)本科学历原则上要求在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原则上要求在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银行柜员从业经历的原则上要求在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具有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六)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亲和力,普通话标准,气质形象佳。
 
三、岗位要求
(一)从事营业网点柜面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柜面金融服务。熟练掌握柜面各项核算系统的操作。
(二)风险意识强,工作细致,严格按规章制度操作,并做到核算合规准确。
(三)有一定的营销能力,如实客观介绍和推荐金融产品。 
(四)以客为先,热情周到服务,无客户有效投诉。
(五)能吃苦,适应银行作息时间和劳动强度要求。

四、用工形式
劳动合同制。录用人员与本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限定从入职起八年内必须在长春分行所属二级支行范围内工作)
 
五、工作地点
吉林省长春市。
 
六、招聘程序
按照“应聘报名→初选→笔试→面试→背景核查→培训→签订劳动合同”等步骤进行,择优录用。
 
七、报名办法 
应聘人员需填写《应聘报名表》,以“XX(姓名)应聘业务人员”为文件名和附件名,发送e-mail至ccfhzp6017@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8月20日
 
八、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吉林银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请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四)应聘人员报名身份证应与参加考试时身份证件一致。
(五)本次招聘的笔试、面试等有关事宜将通过吉林银行网站及应聘者预留电话(短信形式)陆续发布,请注意查看。
招聘热线:0431-81876018 8187601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