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吉林银行招聘 > [吉林]吉林银行白城分行招聘启事

[吉林]吉林银行白城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8-12 13:36  来源:吉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吉林银行白城分行招聘启事

  吉林银行成立于2007年10月,目前在吉林省内9个市州和大连沈阳拥有10家分行,在长春设立营业部,全行共350多个营业网点。成立5年来,吉林银行积极实施流程银行建设、IT发展战略、员工培训战略等“三大工程”,建设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构建现代化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在做大做强的征程中迈着坚实的步伐。截至2012年末,吉林银行资产规模达到2156.77亿元,是成立时的 4.2倍;存款规模达到1552.61亿元,是成立时的3.5倍;各项贷款余额1088.54亿元,是成立时的3.4倍;资本金从成立之初的34.22亿元,增加到70.67亿元。吉林银行资产规模和盈利能力已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公司价值和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2012年4月,吉林银行加入亚洲金融合作联盟,并被推选为亚洲金融合作联盟副主席单位;7月,吉林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列第372位,中国地区银行第33位。
 
  现因吉林银行白城分行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人数
  白城市柜员岗,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行;责任心较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开拓创新意识;身心健康、精力充沛;无不良行为记录;符合本行近亲属回避的相关规定。
  (二)学历及专业要求: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以金融、经济、管理、计算机、法律、财会类等专业为主;具有体育、艺术特长及具有1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的往届毕业生,可放宽所学专业要求;具有国家级外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和相关任职资格证书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院校、班级学生干部或党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同等条件下,白城籍考生按照生源地优先录取原则。
  (三)年龄要求:
  应届毕业生:年龄原则上要求在24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要求在27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往届毕业生年龄可在上述基础上放宽2岁。
  (四)其他相关要求:
  1.往届生需具有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2013年毕业生要求各科学习成绩全部合格,在校表现优秀,毕业时需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3.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亲和力,普通话标准,气质形象佳。
 
  三、岗位要求
  (一)从事营业网点柜面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柜面金融服务。熟练掌握柜面各项核算系统的操作。
  (二)风险意识强,工作细致,严格按规章制度操作,并做到核算合规准确。
  (三)有一定的营销能力,如实客观介绍和推荐金融产品。 
  (四)以客为先,热情周到服务,无客户有效投诉。
  (五)能吃苦,适应银行作息时间和劳动强度要求
 
  四、用工形式
  劳动合同制。录用人员与本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五、工作地点
  白城市。
 
  六、招聘程序
  按照“应聘报名→资格筛选→考试→背景核查→入职培训→签订三方协议或劳动合同→实习”等程序进行,择优录用。
 
  七、时间安排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8月19日
  (二)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录取结果将通过应聘者预留电话进行发布。
 
  八、报名办法及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需填写《应聘报名表》,以“XX(姓名)应聘白城分行”为文件名和附件名发送e-mail至jlbankbaicheng@163.com
  (二)应聘人员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应聘人员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四)应聘人员报名身份证应与参加考试时身份证件一致。
  (五)应聘人员的资料仅用于此次招聘使用,恕不退还。我行将对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资料严格保密。
 
  联系人:谭婷婷     电话:0436-5016580 
 
二〇一三年八月十二日

应聘报名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