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吉林银行招聘 > [吉林]吉林银行金融IT精英招聘考试通知

[吉林]吉林银行金融IT精英招聘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06 10:22  来源:吉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吉林银行金融IT精英招聘考试通知 
根据我行招聘工作的安排,现将吉林银行招聘考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笔试:2013年11月8日(周五)8:30-10:00
面试:2013年11月8日(周五)
上午10:10-12:00 面试考号:1—34号
下午1:00-5:00 面试考号:35—113号
 
二、考试地点
地点:吉林银行总行深圳街培训中心三楼
地址:长春市深圳街与浦东路交汇北走300米(建业花园小区院内)
 
三、考试人员名单
详见“吉林银行金融IT精英招聘考试人员名单”。

四、注意事项
1.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学位证、专业资格认证等证书复印件和《吉林银行应聘报名表》参加考试。
2.请务必牢记笔试时间和您的面试时间段,考试日期和时间无法调整,考试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3.上午面试的考生请于10:10前到达考场签到候考,下午面试的考生请于12:45前到达考场签到候考。
 
 
吉林银行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五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