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吉林银行招聘 > [长春/北京]吉林银行诚聘英才公告

[长春/北京]吉林银行诚聘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16 10:17  来源:吉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吉林银行诚聘英才公告 
吉林银行成立于2007年10月,目前在吉林省内9个市州和大连沈阳拥有11家分行,全行共350多个营业网点。
吉林银行资产规模和盈利能力已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公司价值和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
2012年4月,吉林银行加入亚洲金融合作联盟,并被推选为亚洲金融合作联盟副主席单位。
根据我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面向社会诚聘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优秀人才。
一、 招聘职位列表

  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社区银行部-信用卡中心

  风险控制管理岗

  若干

  长春

  发卡作业岗

  若干

  长春市

  客服坐席岗

  若干

  长春市

  信息科技部-北京容灾中心

  负责人岗

  若干

  北京市

  硬件设备管理岗

  若干

  北京市

  系统运维岗

  若干

  北京市

  网络管理岗

  若干

  北京市

  董事会办公室

  专门委员会秘书岗

  若干

  长春市

  资本管理岗

  若干

  长春市

  战略规划与政策研究岗

  若干

  长春市


二、招聘条件及岗位职责
 
三、招聘程序
按照“应聘报名→初选→笔试→面试→背景核查→培训→签订劳动合同”等步骤进行,择优录用。
 
四、报名办法 
应聘人员下载《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后以“XX 部+XX(姓名)+XX岗”为文件名和附件名发送E—MAIL至以下邮箱:jlbank2013@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2月20日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吉林银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请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四)本次招聘的笔试、面试等有关事宜将通过吉林银行官方网站及应聘者预留电话(短信形式)陆续发布,请注意查看。
(五)根据招聘条件所需的学历、资格证书、科研成果、身份证等证明材料复印件(一份)须在笔试当天交我行工作人员。
招聘热线:0431-8499963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