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吉林银行招聘 > [辽宁]吉林银行沈阳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辽宁]吉林银行沈阳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4-21 15:53  来源:吉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吉林银行沈阳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吉林银行成立于2007年10月,目前在吉林省内9个市州和大连、沈阳拥有11家分行,全行共357个营业网点。2012年4月,吉林银行加入亚洲金融合作联盟,并被推选为亚洲金融合作联盟副主席单位;2014年7月,吉林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列第322位,中国地区银行第35位。
吉林银行沈阳分行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品学兼优、德才兼备、勇于创新、敬业求实的校园精英加盟。
 
一、招聘人数、岗位及工作地点
20人,综合柜员岗,沈阳市。
 
二、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开拓精神;身心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符合吉林银行的近亲属回避规定。
(二)学历及专业要求:2015年应届的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国际贸易、财务会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统计等专业。应于2015年7月底前获得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全日制学历应不含远程教育、职业技术教育、成人教育、定向生和委培生)。其中,境外院校归国留学人员应于2015年7月底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证书,2015年9月30日前获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并保证自2015年7月起能够全职工作。
(三)年龄要求:本科要求24周岁(含)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要求27周岁(含)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外语等级要求: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第一外语为英语的,本科毕业生应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英语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应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其中,国际贸易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应通过英语六级考试。
(五)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具有一定的社会关系和客户资源,以及整合社会资源能力。
 
三、招聘流程
(一)考生报名:4月20日--4月26日,应聘人员将简历发送至招聘指定邮箱。
(二)现场资格审查:初步定于5月初,以短信通知并电话确认方式初选合格人员。初选合格人员需携身份证、学生证、获奖证明、特长证明等资料到分行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三)笔试:初步定于5中旬,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后分行将通过我行官方网站及短信通知并电话确认的方式告知通过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参加笔试。
(四)终面及综合考核:初步定于5月末,笔试结束后分行将通过我行官方网站及短信通知并电话确认通过笔试人员参加终面及综合考核。
(五)公示:初步定于6月末,分行将通过我行官方网站对招聘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天。
(六)录用:公示结束后与拟聘用人员办理录用手续。
 
四、报名办法
应聘人员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下载《吉林银行应聘报名表》,要求填写完整并以“XX(姓名)+XX(毕业院校简称)”为文件名发送E-MAIL至:syzhaopin@jlbank.com.cn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4月26日24:00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吉林银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请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四)本次招聘的笔试、面试及招聘结果将通过我行官方网站发布。
招聘热线: 024-31290585 联系人:陈萌
纪检监督电话及通信地址:024-31290082 辽宁省沈阳市友好街3-1号 吉林银行沈阳分行纪委(邮政编码:110013
吉林银行沈阳分行
2015年4月20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