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吉林银行招聘 > [上海|北京]吉林银行2015年诚聘金融精英

[上海|北京]吉林银行2015年诚聘金融精英

发布时间:2015-07-15 16:56  来源:吉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吉林银行2015年诚聘金融精英
吉林银行成立于2007年10月,目前在吉林省内9个市州和大连沈阳拥有11家分行,全行共357个营业网点。目前,吉林银行资产规模和盈利能力已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公司价值和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2012年4月,吉林银行加入亚洲金融合作联盟,并被推选为亚洲金融合作联盟副主席单位;2014年7月,吉林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列第322位,中国地区银行第35位。
吉林银行金融市场部是总行直属的投资运营部门,是吉林银行同业业务专营部门,负责银行间市场债券交易、票据业务和同业业务开展。为进一步发展壮大金融市场业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工作地点为北京上海,诚邀有识之士加盟。
 
一、 招聘职位
详见“金融市场部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开拓精神;无不良行为记录,符合吉林银行的近亲属回避规定。
(二)学历及专业要求: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已取得国家承认的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全日制学历应不含远程教育、职业技术教育、成人教育、定向生和委培生)。
(三)外语等级要求: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一般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英语专业的要求具有专业英语八级能力。
 
三、招聘程序
按照“应聘报名→初选→笔试→面试→背景核查→培训→签订劳动合同”等步骤进行,择优录用。
 
四、报名办法
应聘人员将填写完整的《应聘报名表(金融市场部)》,以“金融市场部+ XX(姓名)+北京或上海分中心+XX岗”为文件名和附件名发送E—MAIL至以下邮箱:jlbank2013@163.com,我行只接受我行规定的统一格式的应聘报名表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7月20日24:00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吉林银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应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四)本次招聘的笔试、面试等有关事宜将通过吉林银行网站及应聘者预留电话(短信形式)陆续发布,请应聘者注意查看并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我行从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填写有关考试教材及举办任何有关考试的培训班,请应聘者切勿轻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
(六)我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的权利。
招聘热线:0431-84999202 
吉林银行
2015年7月14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