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吉林银行招聘 > [吉林]吉林银行2015年高薪诚聘金融精英

[吉林]吉林银行2015年高薪诚聘金融精英

发布时间:2015-07-27 17:29  来源:吉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吉林银行2015年高薪诚聘金融精英 
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吉林银行)成立于2007年10月,目前在吉林省内9个市州和大连沈阳拥有11家分行,共357个营业网点,在吉林省内及域外发起设立10家村镇银行及一家贷款公司,与一汽财务公司合资设立一汽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目前,吉林银行资产规模和盈利能力已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公司价值与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2012年4月,吉林银行加入亚洲金融合作联盟,并被推选为亚洲金融合作联盟副主席单位;2015年7月,吉林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列第307位,较上年提升15个位次。
吉林银行信用卡中心是个人金融总部下设的一级部门,主要承担着整个吉林银行信用卡产品开发、市场推广、进件审批、高风险客户管理、24小时客户服务等职责。现因吉林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识之士加盟。
一、 招聘职位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开拓精神;无不良行为记录,符合吉林银行的近亲属回避规定。
(二)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已取得国家承认的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全日制学历应不含远程教育、职业技术教育、成人教育、定向生和委培生)。信用卡工作经验非常丰富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三)年龄要求:产品管理部负责人要求38周岁(含)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岗位要求35周岁(含)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外语等级要求: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第一外语为英语的,本科毕业生应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英语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应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其中,国际贸易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应通过英语六级考试,英语专业的要求具有专业英语八级能力。
 
三、招聘岗位具体条件
(一)产品管理部负责人
1.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
2.有3年以上总行或一级分行工作经历;
3.具备扎实的营销理论和实践基础,有信用卡产品设计经验,善于对营销模式进行创新;
4.善于渠道推广,能在有限的条件下对相关产品予以实施。
 
(二)风险管理岗
1.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各商业银行正式在册员工;
2.了解宏观经济金融形势,熟悉风险管理技术,掌握有关风险管理的法律、法规和规章;
3.从事信用卡工作3年以上,具有较强的信用卡授信业务评判能力。
 
(三)市场营销岗
1.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各商业银行正式在册员工;
2.有较强的市场敏锐度及业务分析能力,具有丰富的市场营销、产品推介和风险控制等方面经验;
3.从事信用卡营销工作或产品管理工作3年以上。
 
(四)消费金融岗
1.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各商业银行正式在册员工;
2.熟悉同业市场,熟悉银行分期类产品开发流程;
3.具备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较强的市场推广能力;
4.从事信用卡工作3年以上或同等年限的消费金融工作经历。
 
四、招聘程序
按照“应聘报名→初选→笔试→面试→背景核查→培训→签订劳动合同”等步骤进行,择优录用。
 
五、报名办法
应聘人员将填写完整的《应聘报名表(信用卡)》,以“信用卡中心+ XX(姓名)+ +XX岗”为文件名和附件名发送E—MAIL至以下邮箱:jlbank2013@163.com,我行只接受我行规定的统一格式的应聘报名表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8月2日24:00
 
六、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吉林银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应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四)本次招聘的笔试、面试等有关事宜将通过吉林银行网站及应聘者预留电话(短信形式)陆续发布,请应聘者注意查看并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我行从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填写有关考试教材及举办任何有关考试的培训班,请应聘者切勿轻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
(六)我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的权利。
招聘热线:0431-84999202 
吉林银行
2015年7月27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