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2010年金华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核查时间1月24日截止

2010年金华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核查时间1月24日截止

发布时间:2011-01-09 17:51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申请成绩核查的考生登录其当时报名的网站(即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网站:www.cicpa.org.cn),在页面左侧有“成绩核查”项,点击进入进行网上申请;申请成功后,点网页上方的“文件”——“打印”,将核查申请的网页直接打印下来,并在空白处签上本人姓名。

  考生带核查申请表、身份证原件(由别人代办的,带考生的身份证复印证及代办人身份证原件)、每科100元,到金华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市政府东辅楼415室)交费确认。

  核查办理截止到2011年1月24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