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四川乐山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应届生二次资格审核通知

四川乐山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应届生二次资格审核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11 01:36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关于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应届毕业生二次资格审核确认相关规定的通知

考生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届毕业生二次资格审核确认相关规定》的精神,现将我省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届毕业生二次资格审核确认相关规定通知如下:

  在应届毕业生第一次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时,已通过承诺书审核后,还要通过毕业证的二次审核确认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需要再次进行资格审核的应届毕业生,请于2011年7月12日至2011年7月23日期间(国家法定假日除外)到所在地报名点进行毕业证的二次审核确认。确认时请携带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报名费的缴费凭证(打印报名信息表)。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专业阶段:8月16日----9月18日;综合阶段:9月1日----9月17日

  特此通知。

四川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七月七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