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渝中支行2014年社会招聘后续事宜通知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渝中支行2014年社会招聘后续事宜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02 11:22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渝中支行2014年社会招聘后续事宜通知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渝中支行2014年社会招聘测试工作已结束,现将后续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通过人员名单
我行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测试通过人员进入政审和体检环节。电话通知时间为9月2日19:00前,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未收到电话通知的人员即未进入下一环节,我行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注意事项
(一)我行将在后续环节继续审核应聘者学历材料、档案资料等,一旦发现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二)政审、体检结束后,应聘者可自行登录官方网站人才招聘界面,点击投递信息查看是否已被录取。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
2014年9月2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