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2-10 17:00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于2008年6月,前身为重庆市农村信用社,至今已有60余年的发展历程,2010年12月在香港H股主板上市,是继上海北京之后全国第三家、西部首家省级农村商业银行,是全国唯一的上市农村商业银行、境外上市地方银行、西部地区上市银行,也是重庆市资产规模最大、资金实力最强、服务网络最广的金融机构。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下辖云南曲靖分行,42家支行,1771个营业机构,从业人员1.6万人,在江苏四川、云南、福建广西等设立了11家村镇银行。控股成立渝农商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以“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区域性商业银行”为战略目标,秉承“诚信、协作、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奉献社会”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地方经济。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获评2013年福布斯中资银行排名15位、港股100强评选综合实力(中型企业)10强第5位、2014年度全球银行200强、中国500强企业第295位、重庆企业100强,荣获中国最佳农村金融机构、区域性商业银行“最佳网上银行奖”、全国就业先进企业称号……
诚邀莘莘学子加入,与我们共同成长,携手创造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区域性商业银行!
 
★招聘对象
2015年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大学毕业生,以及毕业时间为2014年7月至2015年6月的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同等学历的海外院校毕业生。
 
★招聘流程:
报名 资格审查 测评 体检 签订就业协议
 
★招聘岗位及人数
序号 区域 机构 需求人数 各机构
需求小计
 
管理技术培养人才 通用类岗位 艺术类人才  
1 主城 总行科技信息部 8     8  
2 主城 总行资金营运部 5     5  
3 主城 总行资产管理部 5     5  
4 主城 营业部     6 6  
5 主城 渝中支行 2   1 3  
6 主城 江北支行 4 2 2 8  
7 主城 沙坪坝支行 4 2 2 8  
8 主城 九龙坡支行 2 2 1 5  
9 主城 南岸支行 4 2 2 8  
10 主城 大渡口支行 1 1 1 3  
11 主城 渝北支行 2 2 1 5  
12 主城 北碚支行 1 1 1 3  
13 主城 巴南支行 1 2 2 5  
14 主城 两江支行 2 2 1 5  
15 主城 西永支行   2   2  
16 非主城 长寿支行 5 10   15  
17 非主城 合川支行 3 5   8  
序号 区域 机构 需求人数 各机构
管理技术培养人才 通用类岗位 艺术类人才 需求小计  
18 非主城 永川支行 2 3   5  
19 非主城 江津支行 5 10   15  
20 非主城 璧山支行 2 2   4  
21 非主城 铜梁支行 5 5   10  
22 非主城 潼南支行 1 2   3  
23 非主城 綦江支行 2 2   4  
24 非主城 万盛支行 3 5   8  
25 非主城 荣昌支行 3 5   8  
26 非主城 大足支行 3 2   5  
27 非主城 双桥支行   1   1  
28 非主城 涪陵支行 3 9   12  
29 非主城 南川支行 1 2   3  
30 非主城 万州支行 5 10   15  
31 非主城 开县支行 3 7   10  
32 非主城 忠县支行   2   2  
33 非主城 云阳支行 5 5   10  
34 非主城 奉节支行 1 4   5  
35 非主城 巫溪支行   3   3  
36 非主城 巫山支行   11   11  
37 非主城 城口支行   2   2  
38 非主城 武隆支行   5   5  
39 非主城 垫江支行   1   1  
40 非主城 丰都支行 2 3   5  
41 非主城 黔江支行 2 3   5  
42 非主城 彭水支行   5   5  
43 非主城 酉阳支行 2 8   10  
44 非主城 石柱支行     3 3  
45 非主城 秀山支行 1 2   3  
46   渝农商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10   10  
合计 100 162 23 285  
 
★报名条件
1.工作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2.具有较强的学习、沟通和综合分析能力;
3.组织观念、大局意识强,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4.无处分、考试作弊等不良记录;
5.应聘人员年龄原则上要求在25岁及以下(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28岁(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30岁(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6.学历要求
(1)管理技术培养人才 100人
①总行科技信息部、资金营运部、资产管理部报名人员应具备 “211工程院校”或“985工程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全日制学历,或2014-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前500名院校的同等学历;
②主城支行报名人员应具备 “211工程院校”或“985工程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全日制学历,或2014-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前500名院校的同等学历;
③非主城支行报名人员应具备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全日制学历,或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同等学历。
(2)通用类岗位 162人
①渝农商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报名人员应具备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全日制学历,或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同等学历;
②各支行报名人员应具备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全日制学历,或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同等学。
(3)艺术类人才 23人
报名人员应具备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全日制学历,或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同等学历。
7.专业要求
各机构、各岗位专业要求详见需求核定表,取得双学位者专业以主修专业为准。
8.优先聘用条件
(1)具有文艺、体育、科技创新、演讲辩论等方面专长或特别突出者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聘用;
(2)具备报考机构当地户籍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3)总行科技信息部招聘人员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可优先聘用:
A.在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或同类比赛中获奖的;
B.有大型电子商务和互联网公司实习经验,且参加过一个及以上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及大数据应用等类型的项目开发的;
C.主修计算机专业,辅修金融类或应用数学类专业;
D.能熟练使用MATLAB、SAS等建模软件的。
9.应聘人员须在报到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海外院校毕业生须在报到前取得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10.体检合格;
11.无其他影响聘用的情况。
注:1.总行资金营运部、资产管理部报名人员一经聘用,须接受总行为期1-2年的学习考核,确定是否留用;考核未通过者,将重新安排到支行工作。
2.海外院校毕业生报考须具备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同等学历,符合对应岗位要求,且毕业时间为2014年7月至2015年6月(以毕业证书时间为准)。
 
★报名时间
2014年12月10日至12月19日24:00
 
★报名方式
1.在线报名:应聘人员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进行在线报名。
2.温馨提示:应聘人员分机构、分岗位进行报名,每人限填报1个岗位,简历一旦提交不能更改,请根据招聘条件慎重考虑后填报。
 
★其他事项
1.测评具体时间和地点请你随时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并等候电话或短信通知。
如未接到我行测试通知即未进入测试环节,简历信息我行将代为保密,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2.我行将在测评环节、入职环节、试用期内逐一核查身份证、学历证件、档案材料等相关资料,如发现与应聘者提供的简历信息不符或与招聘需求不一致的,直接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请国内内地院校应聘者提前准备好《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文版)一份,《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文版)。
3.我行会根据你选择的测评地点,协调安排笔试城市,面试则统一在重庆进行,请提前做好安排。
 
特别声明:我行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也未组织开展和授权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辅导班。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需求专业及人数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