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4年下半年社会招聘笔试通知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4年下半年社会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15 16:21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4年下半年社会招聘笔试通知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4年下半年社会招聘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一)应聘者可在我行官方网站人才招聘首页最新动态栏查看笔试通知,并登录打印准考证。
(二)我行还将于2014年12月15日和16日两次通过短信形式通知笔试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
如点击“打印准考证”提示“当前没有可以打印的准考证信息”,同时也未收到短信的应聘者即未进入笔试环节,我行将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以上两种形式均为有效笔试通知,收到短信但未能及时打印准考证,或能打印准考证但未及时接收到短信的,均可参加笔试。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一)笔试时间
2014年12月18日(周四)上午10:00-11:30
(二)笔试地点
1.笔试考号为20661- 21360
地点:重庆贵侨酒店(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西路1号,重庆警备区旁)
2.笔试考号为 10001-10070;20001-20660
地点:重庆市劳动人民文化宫综合楼(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二路174号)
(三)考室分布
具体考试地点及考室请点击查看考室分布图。
 
三、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根据自己的报考情况及考号,查询并牢记考试时间和地点,提前熟悉考场环境。
(二)请考生自备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削笔刀等考试用具。
(三)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户籍主管部门出具的身份证明(须张贴照片)入场。
(四)请考生仔细阅读考生须知(点击查看),笔试当天提前30分钟入场,开考15分钟后,未进入考场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五)我行将在笔试结束后尽快通知入围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访问我行官方网站查看进度通知。
特别声明:我行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也未组织开展和授权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辅导班。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
2014年12月1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