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4年下半年社会招聘体检通知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4年下半年社会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07 16:12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4年下半年社会招聘体检通知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4年下半年社会招聘已进入体检环节,现将体检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
我行将于近期通过短信或电话形式分批次陆续通知体检人员参加体检。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时间与地点请以电话或者短信通知为准。
 
三、资料准备
(一)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370元左右体检费用,准时到场。
(二)体检表一份。请点击下载体检表,如实完成第三页基本信息填写(须粘贴照片),并在体检表封面右上角注明应聘支行。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检的人员请注意饮食清淡,体检当日空腹前往医院,请务必准时到场。
(二)女性应聘者如遇生理期,可不参加当批次体检,我行后期会另行通知。
(三)本次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对于需要补充检查或者复查的应聘者,我行会尽快通知,请各应聘者务必做好时间安排,在2015年1月30日前完成所有体检项目,否则视为放弃此次体检机会。
(四)入职转正前,我行将根据应聘简历对应聘者工作经验、档案资料等进行审查,如有不实或不符合此次应聘要求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公务员录用体检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