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07 16:15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5校园招聘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我行将通过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通过人员参加面试。短信发送时间为1月7日,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未收到短信的应聘者即未进入面试环节,我行将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请根据面试序号确定面试时间及地点。
 
三、注意事项
(一)须携带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户籍主管部门出具的身份证明(须含照片);
2.《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文版)一份,海外院校学生提供相关入学证明材料。
《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文版)具
(二)面试时间不可调整,请应聘者尽早安排好自己的行程,按通知时间准时到达。对证件不符者、资料不齐全或与招聘需求不一致者,取消应聘资格。
(三)请应聘者随时关注我行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2015校园招聘面试安排表(1)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
2015年1月7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