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福建]福建石狮渝农商村镇银行(筹)2015年招聘启事

[福建]福建石狮渝农商村镇银行(筹)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1-20 15:25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福建石狮渝农商村镇银行(筹)2015年招聘启事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拟控股发起设立的福建石狮渝农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筹),是经中国银监会同意、福建银监局核准批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承担民事法律责任的新型银行业金融机构。成立后将秉承“根植地方、服务大众”的经营理念,践行“诚信、协作、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区域经济,以真诚的心、优质的服务,全力助推石狮地方经济的发展。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广大英才加入!

一、招聘职位、人数及条件
(一)职位及人数

1.管理人员3名。其中:副行长 1名,业务发展部经理1名,综合管理部副经理岗1名;
2.工作人员14名。其中:综合事务岗1名,风险管理岗1名,会计管理岗1名,客户经理 5名,银行柜员 6名。
(二)基本条件
1.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
2.沟通能力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3.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三)岗位要求:《福建石狮渝农商村镇银行(筹)员工招聘岗位及条件表》

二、报名方式
(一)在线报名:请在我行官方网站指定页面完成用户注册,登录后在招聘信息中申请职位,按要求完整填写简历并提交。
已注册过我行招聘系统的应聘人员,请登录后及时更新完善简历信息,再申请职位并提交。
温馨提示:1.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岗位,简历一旦提交不可撤销或更改;2.简历填写过程中,如无相关经历等,请直接单击保存按钮。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月31日18:00

三、招聘流程
接收报名→资格审查→测试→体检→办理入职。
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在报名截止时间后通过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官网、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测试的时间和地点,敬请留意。未接到通知者,视为初审未通过。同时,未被聘用人员的资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聘用后的管理方式
(一)聘用人员实行任职试用期制(试用期半年),并与福建石狮渝农商村镇银行签订劳动合同(含试用期),建立劳动关系。
(二)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现职,正式履行任职手续;根据应聘岗位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并实行与业绩挂钩的奖金制度。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测试及工作地点:福建石狮(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二)应聘人员对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不得隐瞒、编造个人有关信息。如简历信息、应聘材料与事实不符或不满足招聘需求的,将取消聘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六、联系人:邓先生:18965678206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